中国IDC圈2月20日报道:继收购法国电子商务专营公司Orium后,法国邮政La Poste日前再次收购国内一家电子物流解决方案公司莫林物流公司,以拓展电子商务业务范围。

莫林物流公司创建于1954年,目前已发展成为法国电子物流市场的一家领先企业,2011年营业额达4500万欧元,增长30%。公司现有450名员工,在里昂和蒙彼利埃附近经营5座安全仓库。公司客户包括电商专营企业行和B2B客户。

此次收购完成后,法国邮政组建由莫林物流、Orium和Neolog三家公司组成的Viapost公司,进一步拓宽电子商务产品范围。Orium公司是在2012年9月被收购,现有员工200人,年收入约2000万欧元。Neolog公司是法国邮政公司最初的电子物流业务公司,向每天投递量超过5000件的电子零售商和品牌商提供服务,2011年营业额为3.07亿欧元。

Viapost公司拥有23座物流中心,可满足法国和欧洲电子商务企业的所有需求。此外,Viapost还为那些通过实体销售网点和互联网产生订单的传统商家,提供独特的多渠道解决方案。

目前,法国邮政的电子商务服务包括:为网上零售商提供网站搭建和橱窗展示、线上和线下销售的发展解决方案、支付解决方案、库存管理和订单准备以及投递服务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3 10:09:34
互联网 谷歌赢了!不用向法国补缴13亿美元税款
7月13日,近日有消息称,谷歌可能要向法国补缴11.2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的税款,并称最终的结果会在本周揭晓。不过,据媒体刚刚传来的消息,谷歌赢得了这场重要的官司。 <详情>
2017-06-20 10:07:21
大数据资讯 物流企业的大数据有什么价值?
物流企业的数据包括运输、仓储、配送、包装、流通加工等数据。对于物流企业,通过大数据分析,可以帮助提高企业运营管理效率。 <详情>
2017-04-26 18:10:35
互联网 亚马逊也要进军无人驾驶:用来送货 发展零售和物流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可能正计划用无人驾驶汽车来帮助它更快地给消费者送货。 <详情>
2017-04-19 17:03:46
互联网 物流暗战:市场比想象广阔 阿里京东都是“新人”
阿里和京东以各自的方式切入物流领域,它们要做的不只是送货这么简单。 <详情>
2017-03-06 17:38:39
互联网 后有“通达系”前有苏宁京东 顺丰物流版图还能做多大
快递行业的竞争日趋白热化,而对手却并不仅仅局限于快递企业之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化专家黄刚曾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快递行业日趋分化,快递企业和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