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3日报道:很多SEO前辈都回答过这个问题。答案分别是:2-8%、3-7%、低于10%、5%左右,你自己选一个吧。关键词密度是一个模糊的概念而不是绝对。

关键词密度并不是越高越好,下面的解释,你或许会明白关键词密度意味着什么?

搜索引擎的工作流程大概是这样的:

对网页进行索引。这是Robot的工作,搜索机器人很勤奋,所以被收录是最简单的事情了。(但却有不少人老是在埋怨:我的站怎么就不被收录呀?)按关键词对网页进行分类归档。对某个关键词归档内的所有网页进行排序。这里涉及到域名PR值、链接锚文本等等方面。对于热门的关键词,结果的第一页生成静态页面。(不明白这点的,跳过)

其中第二点,搜索引擎把网页内容的中符合关键词密度标准的词,确定为该网页的关键词。所以,关键词密度意味着什么?如果没有确定好关键词密度,则不可能有第三点的排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9 12:30:05
互联网 5大关键词读懂WCA2017年度发布会
WCA2017“电竞不止步”年度发布会于3月23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WCA2017赛程将于4月中旬开始,并将覆盖中国赛区、亚太赛区、欧洲赛区、美洲赛区及中东赛区等五大赛区, <详情>
2016-11-28 10:19:06
机房建设 如何在不增加风险的情况下提高数据中心的密度和容量
随着市场对于数据中心需求的增加,导致了对于诸如计算输出和存储容量大小所需的增加,同时也需要更好地规划未知的需求。然而,增加容量以满足未来的计算需求所需的成本代价 <详情>
2016-09-22 09:58:0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 三个“关键词”
“十三五”时期,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就是把大数据作为基础性战略资源,全面实施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快推动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和开发应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创 <详情>
2015-12-21 11:21:00
国内资讯 2015年中国域名市场七大”关键词”
9月中旬,域名投资人谢毅鹏花费165万元,2天内注册3.3万个6数字.com域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