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8日报道:我的网站,建站还不到一个月,在第15天就被百度收录了,谁然时间不短,但是看到被收录的那天还是很兴奋的,好东西当然不能独自享受,下面将我在网上精心收集的网站推广办法公布给大家。

前提必须有两点,一是你的网站质量要过关,就是有吸引人的地方,让人看了下回还想来,要问怎么才能吸引人,那就看你的本事了。二是网站要经常更新,新网站还是要注重原创,每原创找去呗,不要告诉我找不到,真找不到就伪原创,这样有点不合理,谁让我们是草根站长那,要是伪原创也不会我也没办法了。

只要做到这两点那就开始吧:

第一:就是要加入网络上有的各大引擎,像什么百度,google,雅虎,搜狗,Alexa等只要有的都加入,像一些不知名的也要加入,如快搜,天网搜等等,不要小看这些小的搜索,时间长了带来的流量是不少地,细水长流嘛。我网站里有各大引擎收录的地址.

第二:把搜索联盟代码放到你的首页,看你想放什么联盟的,一般不是百度就是google,但是有一点一定要记住,一个网站内不能放两个联盟的搜索代码,你放百度的,网页被百度收录的就快,反之google也是,这就要看你喜欢那个了。

第三:加qq群网站推广法。用你所有的qq加群,能加多少加多少,每个群每天发一次你的网站地址和介绍。如果你的qq够多,加的群是大群的话,宣传的效果就不用提了,流量呼呼就来了。不要怕被踢,qq群多的是,这法好像有点那个,但是为了我们新网站要忍辱负重脸皮要厚。

第四:给其他网站提供免费的服务,收集一些网站不容易整到东西,根据你的网站自己结合,比如免费统计、免费素材、免费电子书等等,时间长了,流量慢慢就来了,这是一个吸引人方法,现在不免费谁看啊。

第五:电驴、bt、哇嘎推广方法,把你的网址放到音频和视频里,借助下载软件下到千家万户,要放到最新,最流行的音像文件里,比如最新的电影,最新的专辑等,这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整的好的话,一个视频文件,就能来几万ip,自己想吧。

第六:论坛,浏览本,贴吧等聚集网民的地方,那热去哪,发表热门话题,自己顶自己,关键要有一个好的标题,标题可以写暧昧的话题,注意不要发违法的东东,警察叔叔来找你了可不愿我啊,百度贴吧不用说大家都知道,那可是个好地方,在百度贴吧里宣传你的网站时,一定要有足够的马甲,还要经常换ip,不然的话,你自己试吧!

第七:加链接,不用多说了,大家都知道,我认为不用加那么快,一两个星期加一个就好。

第八:网摘推广,这可是网站推广的非常好的办法,只要你写的文章好推荐的好,你会发现从网摘过来的人是惊人的,下面是大的网摘。新浪VIVI,365Key天天网摘 ,POCO 网摘,CSDN网摘,等自己搜吧,还等什么,赶快去投去吧。推荐文章时一定要注意,精,还是精,文章不在多,在于精,还要仔细阅读下他们的说明,倒是因为xx封你就不好看了。

最后说一点,不要怕麻烦,不要怕付出没有收获,还有就是不要有太大的幻想。很多方法不是一推出就可以出效果的,而是一种长期付出,长期量的积累,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会有收获,现在网站多如牛毛,要想在如此多的牛毛中间显示自己,自己想吧。大家要学会举一反三,结合自己的网站有针对的总结出推广方法,最后祝大家都取得成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5 13:30:25
机房建设 干货知识:数据中心八大节能方法
数据中心能效测量标准的圣器是能源利用率比率(简称PUI),较低的比率说明利用率更好,1.0是能源利用率的理想目标。2.0比率的常见价值含义意味着数据中心一台服务器测试时原 <详情>
2016-10-29 09:11:00
机房建设 最大限度提高数据中心效率的五种方法
如今,优化数据中心的电源使用是数据中心管理人员的高度优先的工作事项,而随着电力成本在数据中心成本比例持续增长,他们仍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详情>
2014-11-13 16:38:41
互联网 谷歌吸金新方法:Youtube付费音乐订阅服务计划
11月1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周三确认将推出付费音乐订阅服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无广告的音乐和音乐视频。该服务将于下周邀请用户测试,服务被称为YouTube Musi <详情>
2014-07-28 10:10:11
数据中心节能 关注细节是解决数据中心多米诺效应的唯一方法
数据中心是一个由诸多电子设备构成的复杂信息系统,对外作为一个整体提供各种信息处理,完成各类数据的计算、存储、下载等服务。 <详情>
2014-07-17 16:03:00
云资讯 栗蔚:可信云服务认证评估标准和方法
7月15日至7月1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数据中心联盟和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承办的"2014可信云服务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