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日报道:记者获悉,电器类B2C新七天已于日前接受了第三方支付公司拉卡拉旗下的天猫旗舰店,主营拉卡拉刷卡器等外设产品。

据新七天内部介绍,拉卡拉旗舰店此前为拉卡拉方面进行运营,目前已进入经营主体的更名阶段,未来将更换成北京新七天科技有限公司代运营模式。

亿邦动力网注意到,拉卡拉天猫旗舰店已加入到天猫电器城的行列,主营拉卡拉家用刷卡器、手机刷卡器、刷卡电话机等设备。其中手机刷卡器销量较好,已售出万余件产品。此外,拉卡拉家用刷卡器销量也在四五千件左右。

据悉,这是新七天所代运营的第五家天猫旗舰店,此前,新七天曾在天猫开设同名旗舰店外,还代理了亚都、创维、箭鱼(百思买旗下)、LG等四家国内外知名电器品牌的天猫店铺运作。

新七天方面表示,今年还将进一步扩充代运营的规模,将代理店铺扩充到13家左右。其团队规模也将从原先的百人左右扩充到150人。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新七天2012年营收8.8亿,其中新七天官网营业额3.2个亿,代运营业务销售额5.6亿。代运营业务已经超过B2C业务,占公司总收入的65%。

官方资料显示,新七天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较早进入大家电垂直B2C市场的电商之一。区别于其他垂直类B2C,新七天采取双业务运营模式:原有的零售B2C运营以及家电品牌代运营。作为代运营角色的新七天,会在第三方平台为品牌商提供店铺日常运营管理,内容包括品牌推广、日常营销、供应链管理、服务体系建设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01 15:04:00
运维管理 重塑与升级 评联想控股2016中报
联想控股,一直是“最懂中国、最懂企业”的象征性、旗帜性的本土大型投资公司。因此,观察其年报、半年报的业务进展和策略措辞,一直是中港两地投资人、交易者的必做功课, <详情>
2016-08-31 10:52:01
互联网 联想控股上半年营收1349.84亿元 净利25.84亿元
8月30日下午消息,联想控股(03396.HK)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期内,联想控股及其附属公司收入为人民币1349.84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联想控股权益持有人应占净利润为人民 <详情>
2015-06-29 16:50:53
整机柜服务器 联想控股今日香港上市:过度依赖IT业务成隐忧
备受瞩目的联想控股今日将在香港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联想控股此前提交的文件显示,其股票代码为3396.HK,IPO(首次公开股)发行定价为42.98港元,预计融资146.27亿港元, <详情>
2015-03-27 10:14:43
互联网 联想控股如何布局互联网农业
正如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现代农业和食品投资部总经理陈绍鹏所言:与云农场的合作是联想控股打造“全新农业产业生态圈”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详情>
2015-03-26 11:55:10
互联网 拉卡拉的阳谋:明修支付 暗布金融
国内的移动支付领域,可分为诸多流派,有以支付宝钱包、微信支付为主的二维码流派,有以手机等物理介质为主的NFC流派,也有以拉卡拉为主的银行卡流派,等等,可谓是兼容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