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4日报道:B2C网站聚美优品宣布,“三周年庆”首日交易额达到5亿元,订单数超过200万,其中,最高峰时期每秒订单数超过1000单,物流部门全力运转,当日即有40万个包裹发出。

据悉,为庆贺聚美优品三周年庆,有超过1000个品牌联合促销,有万种美妆、服饰、Ipad及新推出的母婴产品上架。

聚美优品市场部向亿邦动力网透露,“301开门大促”首日交易额中有超过1亿元销售额是来自聚美优品与第三方品牌联营的名品特卖频道,网站UV突破1500万,转化率近20%。

欧莱雅,玉兰油,佰草集,谜尚,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英国AA网,ABC,妮维雅,薇姿,美即,比度克,贝德玛,丹姿,相宜本草,丸美,高丝,露得清,思妍丽,丝塔芙,曼秀雷敦等上百家国内外知名美妆大牌不仅在聚美优品开设官方授权品牌旗舰店并参与三周年大促活动。

除了化妆品销售额激增,聚美优品市场部相关人士称,在“301开门大促”首日的12小时内,超过2000万元奶粉全部售罄。聚美优品联合惠氏、雅培、美赞臣、多美滋、美素佳儿、雀巢等知名品牌,以限时抢购优惠政策破奶粉行业的售价规则。

但聚美优品在大促首日因流量激增导致网站瘫痪,在促销活动中影响了顾客体验,聚美优品昨天的促销战零点时就遭遇“网页无法访问”。0时13分,陈欧在微博上发表简单“道歉”声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4 10:20:00
大数据应用 数据赋能变现时代,应用有哪些有效的变现方式?
随着红利的消失,资本回归理性,投资者更加看重ROI,流量的变现显得越发重要,大数据更是被屡屡提上风口。 <详情>
2017-07-03 10:43:14
大数据资讯 数据显示:全球范围每产生1美元消费就有12美分来自中国
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为代表的新一轮工业革命,不仅创造了新的供给和需求,大大拓展了发展空间,也给各方带来更多平等参与的机会。几乎每个人都可以借助互联网,更加便利 <详情>
2017-06-30 09:53:10
大数据资讯 和解还是硬碰硬?菜鸟顺丰数据战风波再起
7月1日,将是此前顺丰与菜鸟网络数据大战“停战熄火”的最后谈判重要期限,未来双方将达成和解还是仍会以硬碰硬还是个谜,但在此时间节点,事件走向引人关注。 <详情>
2017-06-21 09:23:44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探究:关于“数据垄断”的几点思考
中国的数字经济正迅速发展,并逐渐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中国的数据产业也刚起步不久,正在加速发展。因此,对数据垄断、数据寡头等概念,我们必须进行深入剖析,辨明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