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5日报道:针对近日360收购趣游集团的传言,趣游创始人、CEO玉红表示否认。

据报道,趣游之前就公布过上市的计划,2011年赖佑明加盟趣游任职CFO,被认为是趣游启动上市的标志。赖佑明上任后在接受DoNews游戏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一旦准备好了就会启动上市,并已与多家投行有所接触。但在2012年文化部查处涉嫌违法违规互联网文化的活动中,趣游等46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上榜,导致趣游暂停上市计划。

但是,据趣游员工透露,趣游仍希望上市,并有望于2013年内赴美IPO,但是如果不能成功上市,“被收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业内人士指出,趣游上市计划被迫暂停,若这时趣游被奇虎360收购,或将形成一个双赢的局面,360页游平台也将借此增强自己的实力与地位。对比前不久掌趣收购动网,也是由于动网上市困难,而掌趣也借收购实现收入结构的转型。

值得一提的是,奇虎360和趣游都接受过高原资本的投资,趣游此前 IPO 也是由高原资本进行推动,此次收购传闻不知是否与高原资本有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14 11:38:00
国际资讯 美国两大数据中心运营商兼并意味着什么?
日前,Digital Realty公司宣布将与美国主要数据中心运营商DuPont Fabros公司合并。这两家数据中心运营商都是行业的领导者,这一举措将使这两家美国最大的数据中心空间供应 <详情>
2017-06-12 12:30:00
国际资讯 数据中心运营商Digital Realty公司宣布收购DFT公司
日前,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运营商之一Digital Realty公司宣布将收购另一家美国数据中心托管厂商杜邦法布罗斯科技(DFT)公司,其收购价格约76亿美元。 <详情>
2017-05-27 14:51:00
云资讯 微软持续扩张云计算版图,为何钟情“买买买”?
2017年微软采取一系列收购行动,以增强其云计算能力。 <详情>
2017-05-15 17:21:37
国际资讯 苹果为何斥资2亿美元收购Lattice Data?
伴随着大公司投入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的热潮掀起,苹果也紧跟潮流,日前又收购了一家人工智能公司。 <详情>
2017-05-08 14:36:33
国际资讯 Zayo收购加州圣地亚哥两个数据中心
在2007年至2016年期间,Zayo公司进行了40多次收购。此次收购进一步巩固了Zayo作为领先基础设施供应商的地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