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5日报道:5日,乐视网宣布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由富士康为其代工乐视TV超级电视及互联网机顶盒产品,其中乐视TV超级电视将于今年推出。此外,双方还将成立合资公司,建立更具价值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乐视网副董事长兼COO刘弘指出,超级电视不仅是个硬件,也不仅是台电视机,而是打造极致体验完整价值链的“乐视生态”,是包括顶配硬件和超级LeTV UI系统软件在内,“平台+內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系统。

乐视网副总裁、乐视致新高级副总裁梁军也表示,互联网企业比传统家电企业最大的优势是和用户结合的更紧密、直接,互联网企业渗透到传统家电行业,做出的产品更有创新能力。除了超级电视,乐视网即将推出的机顶盒新品乐视盒子C1S也将由富士康专业制造。

富士康方面表示,在与乐视达成合作之后,富士康将不会再与其他互联网企业进行合作。

据官方介绍,乐视此次携手富士康推出超级电视,将通过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和营销模式的颠覆,在家电产业中创造新的商业架构。

在商业模式上,乐视将依托自主建立并不断完善的产业链布局,打造开放云平台,提供最全内容、高性能的硬件和智能系统终端,基于大屏的第三方应用商店的全价值链模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互联网生活方式。

在盈利模式上,乐视生态下的超级电视,拥有“硬件收入+内容收入+应用分成+终端广告”四重收入来源。

在营销模式上,乐视将打破电视机行业的传统营销模式,摒弃传统家电“大电视广告+大卖场覆盖+大规模促销”的做法,创建互联网营销新模式“EPR宣传+SEM精准推广+SNS社会化传播+网络视频传播+网络在线销售”。

上周,乐视网向多家媒体发出邀请函,告知将于3月5日下午15点在北京银泰中心举行一场主题为“颠覆 需要…”的媒体活动,多家媒体推断此次发布会将与乐视网超级电视有关。2012年9月19日,乐视网也曾召开以“颠覆日”为主题的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电视机市场,并将于9个月内推出自有品牌乐视TV超级电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2 15:17:39
互联网 乐视网高层:资金充沛 复牌暂无时间表
贾跃亭以及乐视方面高层在各不同场合都有只言片语的回应。昨天,乐视网高管在全景网召开了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集中回答了这些疑问。 <详情>
2017-04-21 13:06:58
互联网 贾跃亭发致股东信:2017年乐视网要实现盈利
贾跃亭发布《致股东信》,贾跃亭在信中表示,乐视网2016年营收超200亿元,市值超过600亿。 <详情>
2017-04-19 17:03:49
互联网 乐视网再度停牌 拟调整收购乐视影业方案
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于17日(今日)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新的重组方案预计将与公司2016年度报告同时披露。 <详情>
2017-03-20 18:07:16
市场情报 主播已成主流职业 YY打造线上“富士康”
3月20日,2017年腾讯云"云+视界"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汇集了中国视频、直播社交领域的一众大咖,将聚集视频、直播行业的"新洞察、新趋势、新格局",共同探讨直播行 <详情>
2017-02-24 10:39:43
互联网 苹果魅力!富士康员工宁愿离职也不想组装其他产品
由于市场对于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需求已经过了顶峰期,当前iPhone 7系列库存足够满足未来需求。因此富士康已经暂停了多条iPhone生产线的运营,部分产线工人也已经被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