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8日报道:记者获悉,美国网上拍卖平台及购物超市eBay日前关闭了从2011年开始运行的实时交易业务。

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 eBay在部分服务有所削减,其中包括关闭实时交易业务。实时交易服务设立的初衷是为了让用户快速现金交易二手消费类电子产品,再然后由eBay与第三方合作转售出去。eBay于今年2月份曾指出,实时交易自2011年在美国展开后已累计有约400万美元的报盘。

也许实时交易使eBay对其他展示产品交易方式造成了直接伤害。“根据eBay目前的销售试点结果,以及更简单更个性化的销售体验的发展,我们已经停止了eBay在北美的实时交易项目,并继续专注于开发新的更加便利的移动和在线销售体验,”eBay发言人在给TechCrunch的邮件中谈到,“我们还将继续与服务商CExchange合作,开发更多的销售方案和项目,为客户提供最大的价值和销售体验。”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现在,eBay的实时交易服务页重新锁定了eBay的主页,实时交易页面卖物件的链接也做了如上处理。

据eBay的服务商All Tech Wholesale透露,eBay是在今年2月28日停止此项服务的。“现在该项目终止了,但在未来可能会有变化,”该公司在回答eBay此举何时何因时谈道,“我们也是在2月28日实时交易服务的最后一天才得知这个消息的。”

消息人士还透露,eBay仍在考虑是否也会在同样启动了该服务的另一个市场——德国终止服务。

据悉,eBay实时交易的构思最初是由eBay的团队在2010年初的创新博览会上提出的,当时称为“转售,再利用,再循环”。紧接试点首次亮相后便作为公司的“旗舰计划”全面启动后了。实时交易的竞争对手包括Glyde,Gazelle,Next Worth和Buy Back World。

数据显示,该项目曾交易了约400万美元报价的消费类电子设备。实时交易也作为一种“晴雨表”,测量消费者对新产品的兴趣,例如根据出售现有iPad的人数追踪新款iPad预期销售结果。

当然,这些折扣优惠是否会影响到eBay销售的新设备的服务价格,又或者400万美元也许并不算大项目驱使eBay继续运行,目前难以下盖棺定论。

但无论如何,eBay从没专注整个业务本身,而是选择与All Tech Wholesale合作。“在整个实时交易网页,当使用术语‘我们’时,代表的是eBay和AllTechWholesale,”eBay在其关于实时交易的页面阐述。此页面现在犹可以看到缓存副本。目前All Tech WholeSale仍继续在网站上做业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18 09:34:00
互联网 亚马逊在美国电商业碾压eBay、沃尔玛们
在最新的国际互联网公司的市值排名中,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以3662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四,同时也是全球市值最大的电商企业,同时,亚马逊在电商领域的领先优势还在不断扩大。 <详情>
2016-07-13 10:08:50
互联网 eBay收购AI创业公司SalesPredict
eBay已收购以色列客户购买和销售转换分析公司SalesPredict,但并未披露具体财务条款,这是该公司在AI(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中进行的最新一桩并购交易。跟其他很多科技公司一 <详情>
2016-04-20 10:49:00
互联网 eBay前企业服务部门与Innotrac合并
作为eBay曾经的企业服务部门,EBay Enterprise今日宣布与电子商务公司Innotrac合并,组建一家新的私人控股公司Radial。 <详情>
2016-04-07 10:26:24
互联网 eBay反击亚马逊 拟为商家提供带eBay商标的包装盒
亚马逊的包装盒已经无处不在,完全融入了大众日常生活。 <详情>
2016-03-28 13:04:18
智能硬件 新增录像指示灯 企业版Google Glass现身
新一代的谷歌眼镜将主要针对企业级用户,从之前曝光的谷歌专利文件已经可以对企业版Google Glass的外观设计有一个大致的判断,而令人颇感吃惊的是,现在竟然还有人在eBay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