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9日报道:一、口碑推广对于大型网站而言,口碑及其重要,如何做好口碑推广呢?

需要做到以下三步:

第一步:让用户记住你的网站

第二步:要让用户浏览你的网站的时候感觉非常好

第三步:在网页中关键位置暗示用户去口碑宣传

这三步工作中,都需要靠一系列的细节处理来达到这个目的。

二、搜索引擎优化由于大型网站的信息量非常的大,它的页面可能是上百万个页面,其每个页面都包含有相应得关键词,所以如果这些页面都能够从搜索引擎优化的角度来设计的话,将会帮助网站从搜索引擎中获得非常大的流量。

目前每天能够从搜索引擎中获得数以万计的IP流量。平均而言,搜索引擎给网站带来的流量,占其新流量的75%左右,所以搜索引擎优化是大型网站推广工作中最重要最基础的工作。

三、活动推广网站举办活动进行推广,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迅速的扩大自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推广包括很多种类。大赛型:比如新浪博客刚推出时候搞的博客大赛,超级女声火的时候gou借势搞得网络gou超级女生等等。

中国人多,所以大家都需要搞排名,要获得排名,就需要搞比赛,有了比赛,就能吸引大家的眼球。

年会型:Donews每年一度的年会活动都是超级火爆的,影响了IT圈好几年。大型专业网站搞年会活动,也是一种很好的推广手段。

论坛型:每到年底,各种主题的论坛就多了起来,这是一种既赚钱,又可以推广自身的手段。

聚会型:聚会型的推广每次的规模虽然不大,但是频率高了效果也会非常的好。比如请客800网站每周都搞的聚餐活动,只要参与了他们的活动,可以免费享受美味。所以参与过他们线下活动的朋友都会口碑帮他们宣传。

促销型:大型电子商务网站的常用策略,每过一段,就搞一次促销活动,吸引一下回头客,提高一下网站的年度。

抽奖型:在网站推出新产品之前,可以采取这种活动推广,有奖品,就能吸引不少网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8 11:02:37
安全监控 数据中心防御网络攻击的技巧
如今,网络攻击几乎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安全服务商ForeScout公司的网络防御成熟度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中有96%以上的组织遭受重大IT安全漏洞攻击。六分之一的组织在 <详情>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6-11-08 13:26:18
运维管理 《 关于数据中心运维工作的提升技巧!》
从单核CPU到多核、四核、八核、十六核、三十二核,网络单端口带宽从 10M、100M、1G、10G、100G,这些技术的进步给数据中心带来了高速的信息处理能力,但是也让这个数据中心 <详情>
2016-09-09 10:45:14
安全监控 网站中病毒或者有木马怎么处理?
网站被黑或者是被上传木马是比较常见的,也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会自动下载病毒或者木马,如果有杀毒软件的话,就会有相关的提示,网站被黑 <详情>
2016-08-12 09:49:27
运营商 宽带发展联盟首次发布中国宽带普及状况报告
近日,我国宽带发展联盟在国内首次发布了《中国宽带普及状况报告》,报告内容显示,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我国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56.6%,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达到63.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