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1日报道:11日,有多名电商圈资深人士透露苏宁易购将并购新蛋中国。

消息称,新蛋中国将开始大规模裁员,公司办公室从上海静安区开开大厦搬至嘉定,而中国新蛋精简机构后整体将由苏宁易购并购。

对此,DoNews致电苏宁电器以及易购市场部,对方均表示未听说相关消息,对此并不知情。

在这之前,苏宁易购多次对外宣称有意并购优质的垂直电商,去年9月苏宁也宣布以6600万美元收购母婴类电商红孩子。

资料显示,中国新蛋网是依托著名的美国新蛋网而创立的新一代专业电子商务消费服务网站,新蛋网所属新蛋集团(Newegg Inc.)是美国知名电子商务公司,自2001年以来保持高速增长,2008年销售额达到20亿美元,在全美IT数码类产品网络零售业中排名第一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19 10:48:00
大数据资讯 从大数据中可以读出“618”消费升级
如同其他购物节,“618”成为“剁手族”们“血拼”的一个节日。 <详情>
2017-06-14 11:38:00
国际资讯 美国两大数据中心运营商兼并意味着什么?
日前,Digital Realty公司宣布将与美国主要数据中心运营商DuPont Fabros公司合并。这两家数据中心运营商都是行业的领导者,这一举措将使这两家美国最大的数据中心空间供应 <详情>
2017-05-05 09:59:00
Saas 投资人:垂直 SaaS 公司拥有更高估值
相比于水平SaaS来说,垂直的SaaS正在赚取一笔更加巨大的估值溢价。 <详情>
2017-03-21 09:12:01
互联网 PPTV亏成这样了,苏宁为何还敢砸13亿购买中超版权?
汝之砒霜,他人蜜糖。对于乐视体育如同烫手山芋般抛开的中超版权最终落入苏宁手中,而这仅是苏宁在体育领域拿下的诸多资源之一。 <详情>
2017-03-21 09:11:59
互联网 苏宁张近东:推动实体零售向智慧零售转型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9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苏宁云商(10.980, -0.12, -1.08%)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