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4日报道:酷6网副总裁陈昊在接受网易科技专访时称,酷6目前对盈利仍然没有时间表,重点在培育市场扶持UGC业务发展。

在经历了“高举高打”版权投入造成的巨亏之后,2011年9月,酷6转型为UGC模式,一年半转型期过,盈利仍然没有时间表。不过,在上个季度,酷6网的亏损缩窄75%,转型UGC带来的成本控制结果显而易见。陈昊称,“背靠”盛大的酷6在对盈利这个问题上,还算从容,集团对酷6的盈利也暂无要求。

事实上,国内UGC的营销模式确实未成熟,广告主在投放上仍未放开,传播的内容在风险控制上也存在一定的困难,目前UGC视频营销并未形成主流。陈昊也坦言,“国内UGC市场还需培育”,按照现在的发展思路,“植入式广告”将成为酷6未来的主要营收模式。陈昊同时称,对于未来的盈利点,酷6也有过多元化的想象,比如说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等增值服务。

据介绍,今年酷6会继续加大在技术上和对原创播客的扶持投入。目前已搭建了原创频道“Channel Me”,作为原创内容的推广平台,并提供广告利益分成,并将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主站推广计划和广告分成等机制,重新梳理用户、拍客与广告主的关系。据酷6公布的数据,目前网站月独立用户数为2.5亿,每天上传视频在10万到20万之间,签约播客超2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8-04 11:56:18
国内资讯 高升控股预计半年度盈利暴增346%至451%
近日,高升控股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1-6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00万至6000万元,同比增长345.53%至450.76%,对公司股价构成特大利好,计算机应用行业平 <详情>
2016-07-29 10:49:19
互联网 亚马逊连续第五季度盈利:大举烧钱与持续盈利兼得
多年以来,亚马逊都以牺牲利润来换取增长,但如今,该公司正在二者兼得。亚马逊刚刚发布了连续第5个季度的盈利,而且利润数据非常出色。 <详情>
2016-07-11 09:42:26
国内资讯 光环新网2016上半年预计盈利超1.3亿元
光环新网昨日晚间发布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中期盈利1.3亿元至1.4亿元,同比增长178.79%至200.23%。 <详情>
2016-05-04 09:35:52
健康应用 烧钱时代终结 O2O盈利解药在哪儿
58到家CEO陈小华透露,早在几个月前,公司就要求点到、呱呱洗车等投资的上门O2O停止补贴,转向盈利。 <详情>
2016-04-12 15:48:19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行业目前的问题和四大盈利模式
报告显示,2014年,全球大数据市场增长速度达53%,总体规模为285亿美元。到2017年,全球大数据市场收入将达500亿美元,这意味着从2011年起连续6年年复合增长率达38%。中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