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6日报道:教你五招吸引搜索引擎的方法

1、让蜘蛛爬行站点的外链更频繁。新的网站,即使搜索引擎收录站点,但快照不正常,所以我们提交一个网站的搜索引擎后,我们仍然需要采取主动,让我们的网站的蜘蛛快速了解。然后我们要开始我们的物外链,很多的重量一些论坛和博客来吸引蜘蛛爬行我们的网站,通过外链发布一些外链,所以我们的目标已经达到,但记住一件事就是链是一个长期坚持的工作,今天不做,明天不,它不是这样的!

2、网站。为新的网站,我们都知道,搜索引擎蜘蛛不是很感兴趣,但不易被发现,包括在内,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是使你的网站提交给不同的搜索引擎,让搜索引擎知道你的网站,然后通过搜索引擎蜘蛛爬行你的站点的信息考核期,包括,现场操作。

3、新鲜的文章来喂好蜘蛛。除了外链的形式吸引蜘蛛使用外,我们的网站本身的内容是非常高的,因为我们都知道,搜索引擎是非常受欢迎的高质量的原创内容,给予的权重是非常高的,所以我们在做外链的同时一定要给自己的网站内容应该还不错,不收其他网站内容的采集工具,它是被降权惩罚非常容易的,这里我推荐原创和伪原创的形式的文章哦。有,我们可以适当加入站点内链,使内部的蜘蛛更好的抓取和网站之间的。

4、站点地图的重要性。此外,我们的内链的工作,我们还需要给你的网站建设一个地图系统,因为地图是蜘蛛的访问我们的网站,方便,其包含的所有链接,所以我们在网站建设为网站创建一个地图是非常必要的。

5、环节是非常重要的。除了外链,我们还需要做链接的好工作,换友链是一种高质量的外链,它指导站点和站点共享的权重,使我们不得不增加好的友谊,他们的网站是非常必要的,但必须记得要好,外链的网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1 09:11:38
互联网 阿里在美国投资的移动搜索引擎Quixey面临倒闭
阿里巴巴曾经在美国等海外市场,面向新创科技公司大举投资,寻找下一个“阿里巴巴”。据外媒最新消息,阿里投资的一家手机APP内部搜索引擎Quixey将倒闭。 <详情>
2016-11-15 13:30:25
机房建设 干货知识:数据中心八大节能方法
数据中心能效测量标准的圣器是能源利用率比率(简称PUI),较低的比率说明利用率更好,1.0是能源利用率的理想目标。2.0比率的常见价值含义意味着数据中心一台服务器测试时原 <详情>
2016-10-29 09:11:00
机房建设 最大限度提高数据中心效率的五种方法
如今,优化数据中心的电源使用是数据中心管理人员的高度优先的工作事项,而随着电力成本在数据中心成本比例持续增长,他们仍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详情>
2016-07-01 09:33:47
国内资讯 互联网时代之当域名遇上搜索引擎
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搜索引擎功不可没。一个优质域名为企业带来大量流量是互联网企业想要追求的极致。 <详情>
2016-06-07 15:56:24
大数据资讯 阿里投资大数据电商搜索引擎 仅仅是为了提升你的剁手体验?
过去10年间,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已经在各个领域展露头角,包括在线广告的精准投放、搜索引擎个性化网页排序、电商的个性化商品推荐、社交网络的好友建议、 人脸识别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