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9日报道:网站优化与推广讲究的是细节和坚持,通过分析实时相关的数据来提高网站的关键字排名和权重,外链无疑是关键之一,还有其他例如合理的URL地址,目标的流量,手中的资源,也会加大进度来提升关键字排名和权重。那么今天就来说其中的道理和一些寄语。 

1.分析竞争对手的外链  

当我们做好自己的网站或者发展遇到瓶颈的时候,会有很多思考和质疑自己网络推广,外链也是一样,当你坚持了好几个月,发现自己的网站排名还是按兵不动的时候,不要猜测,这跟兵法没有一点关系,打开你行业龙头老大的网站,domain一下,根据它的外链痕迹去做,然后在它的外链痕迹里面留下你的痕迹,在这期间也不要忘记了网站本身的原创文章,这样的效果不会让你马上看到疗效,因为更新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但是这是求稳发展的途径,毕竟先人走过的路,我们才能放心的去走。它的地位和排名已经诠释了我们的跟随。  

2.掌握和拓展手中的资源  

如果留心的站长在每个公司辞职后,肯定会把每个类型的公司的友情链接的负责人的QQ记录下来或者是友情链接QQ群。这就是手中的站长资源。但是光靠这些资源还远远达到不了我所说的目标。找出各种相关网站类型的论坛最少200个左右,然后注册3-5个ID发帖顶贴,尽可能的把知道的所有博客,都申请帐号,然后去疯狂的加好友到2000人左右,圈子或者部落在40个左右。存储各大门户网站编辑的QQ,各大网址导航网站的负责人。适度的去发展相关行业的人脉,做到这里可能你已经成为一个成功的个人站长了。  

3.巧妙利用URL地址实现排名的飞跃  

细节优化我不多说了,说说最有疗效的就是URL地址了,网站推广一个老域名会让你在初期少浪费很多时间,一个高PR的域名,也会让你在转行或者沟通上有很好的优势。在这里稍微细说下URL环节。  例:  主 域 名:www.***.com   栏 目:www.***.com/栏目/   二级栏目:www.***.com/栏目/二级栏目/   内 容:www.***.com/栏目/二级栏目/内容/   

以上例子说明,当你更新一篇原创文章的时候,既给主域名增加了外链,也给栏目页增加了外链,当你产生一万篇原创文章的时候,主域名和栏目页均获得了一万外链,这样就能解决了,大家常说的,为什么我的所有关键字都来自首页,而栏目页获得不到关键字搜索呢?其实已做站来说,每一个页面都当做首页去做,有标题,有描述,有关键字,其页面都存在h1,h3,合理的去布局关键字,把内链发挥到极致,这样才是一个真正的页面,才会发挥你原创文章最大的力量。内链的制作普遍分为,例如相关文章,相关文章回复,相关文章排名,相关栏目的文章,随机展示文章,把范围缩的越小其内容相关度就越高,页面的价值也就会发挥到最大化。  

4.创造争议的话题来导入流量  

搜索引擎现在对论坛的外链的权重给予的越来越少,网站推广甚至100个论坛发帖比不上被转载的一篇文章,那么我们就改变策略,利用论坛来导入网站的流量,合理的利用争议性的话题,来吸引浏览者的眼球,浏览者的争议会用行动来告诉你,不用去顶贴,浏览者已经吵的不可开交了。争议越大,话题越多,浏览者就会把你的网站记的越深。深到浏览者自己就会和别人去说关于你网站的某些事。但是至于这个口碑说的是好是坏,要看你怎么去做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01 08:39:16
整机柜服务器 关于整机柜服务器 几个你可能不知道的细节
整机柜服务器,顾名思义,就是将原有机架+机器分离的架构进行融合,打包成为一个独立的产品,以一个整机柜为最小颗粒度进行交付的服务器。从理论到落地,再到现在蔚然成风 <详情>
2015-11-30 10:21:28
大数据资讯 移动端借款比例上升 大数据和风控是关键
通过移动端来贷款确实更加方便,不过可能更适合一些金额较小的贷款,同时,通过移动端等纯线上模式完成贷款,仍需依靠大数据的发展和不断完善征信体系。随着大数据、云计算 <详情>
2015-10-09 10:49:24
数据中心节能 云数据中心管理者需要考虑的七大细节
虽然工作负载被认为是基于云的,但对于所有这些信息而言,仍然有一个非常真实的物理点。因此,在创建一款云就绪的数据中心平台之前,相关的管理人员必须充分考虑如下几个重 <详情>
2015-09-14 10:45:33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建设必须考虑哪些细节?
数据中心建设必须要考察四点:一是数据的可用性和时效性;二是数据中心规模;三是机柜的功率密度(KW/机柜);四是气象条件、网络以及水、电资源。 <详情>
2015-05-13 12:41:00
数据中心节能 细节不容忽视 围观数据中心里面那些小事
现在的企业在数据中心以及机房的建设和运营等方面已经越来越重视对成本的关注,在产品、技术之间的融合也已经开始变得针尖对麦芒,对于不同的厂商来说,在数据中心当中寻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