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9日报道:按最简单的方法,SEO有三个步骤:消除索引障碍帮助搜索引擎有效地索引网站,编制关键词定向内容以吸引搜索引擎和用户,为定向词汇和词组建立链接。

社交媒体优化,在另一方面讲,主要是解决用户导向内容难题网络推广,使其成为在线社区的动态部分。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它需要时间去完成。只是因为为博客或是网站增加“Digg This”按钮不意味着每个帖子或是产品很有吸引力,可以视为社交行为。

社交媒体是内容优化战略的另一方面,它可以吸引数千新用户和数百个内部链接。当其工作时,它会形成规模,但是,它不会总是以预测的模式工作。

在正确的时间里,向正确的用户发送正确的信息,可以为网站或是博客带来巨大的流量。对于一个新的网站来说,进入Digg的首页可提供及时的可视性和信誉度。对于一个已经建立起来的网站来说,社交媒体优化可强化品牌。

社交媒体营销成功的关键是知道如何、在何时调整在线社区以适应定向目标。为了完成这一点,你需要知道你的用户,需要设立自己的目标。

绝大多数的网站能从社交媒体优化中获得好处网络推广,绝大多数的社交媒体也可以提供某种水平的搜索相关好处。但是,一个成功的社交媒体优化战略需要坚实的业务做支撑,需要一个明确的营销目标做保障。当这些目标直接产生影响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可对活动的表现进行评估。有些方法和KPI定向于一个设定的目标,应该包括:――通过评估社交媒体的选择性来改善在线销售。

――提高任何形式的战略活动,诸如电邮新闻组注册和联系我们方式或是PDF,案例研究等。

――提高平均网页访问率,以评估用户与内容之间的粘度。

改善用户在网站花费的时间。如果内容离开定向目标,因此会造成很高的反弹率。

――不断地改善特定用户和返回用户访问特定目的地的百分比。

――调整优先选择网站和关键词选择的范例。

――不断改善RSS聚合水平和选择性。

――改善在Technorati, Digg,网站推广 Twitter等中状态。

当评估任何在线营销目标时,许多KPI是可应用的,也是有用的,不只是社交媒体活动。但是,KPI在相关网站粘度、网站逗留时间和网页浏览次数等,变得更为重要。

当绝大多数的搜索引擎不断开发更个性化的搜索结果,在通用搜索结果中整合诸如图像、视频和新闻内容时,评估在线成功也意味着需要新的方法。当评估社交媒体成功与否时,以下潜在的KPI可以考虑在内:――微件插入网站和博客的次数。

――加入你的朋友圈子的用户数量。

――你的视频被浏览的积极用户数量。

――在搜索结果中你的品牌的正面列表数量。

还有其它一些KPI需要考虑。但关键是,如果有什么做错了网站推广,它就值得评估。优化社交媒体活动不总是关于网站转换率,尽管它可能是你的最终目标。最终,网站或是博客用户、朋友等是决定任何社交媒体活动成功的关键。

根据你希望达到的目标,社交媒体营销活动的效果各异。优化社交媒体网站会自然地激发优秀的、关键词丰富的内容的开发,反过来,它会改善品牌的整体可视度,会持续地提升高质量内部链接。通过这种方式,社交媒体优化会通过自然的SEO战略强化网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1 09:12:49
互联网 从直播app开始,什么产品都可以自称社交产品了
2016年的社交产品乃至媒体娱乐产品,大家都开始不安分,要横着走了,各种跨界打劫玩到飞起,诸位可以去看一下苹果App Store的社交Top150免费榜单,各种怪力乱神。 <详情>
2017-03-20 15:37:26
互联网 支付宝为何不做社交了?就像微信商业化会被骂一样
2017年春节假期过后,蚂蚁金服召开了集团层面的战略会,召集了全球所有业务线负责人,以及核心管理层,确定“不做社交”。 <详情>
2017-02-15 10:50:27
互联网 向社交、电商、内容演进,传统工具类应用如何焕发新生?
无论是从工具性产品向内容或多元化的社交平台演进,还是基于庞大的用户群体开发新的业务模式(如电商平台、智能硬件等)寻求盈利点,这些已经在商业化道路上初见成效的企业 <详情>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6-12-09 09:26:20
互联网 重回主流,微博做对了什么,还需做什么
为什么同样是直播的最大赢家之一,微博看起来不如陌陌赚钱?重回舞台中央,微博做对了什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