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9日报道:最近,百度排名变的很不稳定,为什么呢,现在从事网站优化的朋友越来越多,各种优化手法屋出不穷,各种作弊手法也在大量使用,可以在初期得到了很好的效果,但是对于百度来说,并不是长久之计,现在我就将目前我所知道的:网站优化作弊手段写下来,一共十四种,以供大家研究:

1:现在很多人都在用,细小链接:简单的说,就是将链接挂在一个特别小的图片上或者标点符号上。

2:现在百度对关键字堆砌并不是严格的惩罚:网络推广就是在网站的内容和原标签上重复使无意义的关键字。

3:透明链接,这种方法就是将谅解或者关键字放在页面中,但将其颜色设置的和网页的背景色设置成一样的。这样的话,用户看不到但是搜索引擎可以看到。

4:细小链接:简单的说,就是将链接挂在一个特别小的图片上或者标点符号上。

5:误导链接:俗称挂羊头卖狗肉。

6:元标签堆砌:大量使用带关键字的元标签。

7:门页:专门为蜘蛛爬虫设计的网页,对普遍的访问者没有好处。

8:剽窃网站:没有原创性的复制别人的网站。

9:机器生成的网站:就是利用一些自动生成网站的cms做的网站网站推广,没有任何的价值。

10:标点符号链接:将链接放到一个标点符号上面。

11:滥用交叉连接:同一家的公司的网站,互相过渡链接。

12:隐藏文本:将文本的颜色弄的和网页背景的颜色一样。

13:内容重复:好多的页面的内容是一样的,让蜘蛛觉得关键字的密度很大。

14:网页劫持:将某个非常受欢迎的网页复制到自己的页面,当用户点击网页的时候,用户会被带到真正的网站。

以上就是站长门最容易犯的14大网站作弊手法,大家在做SEO的时期一定要注意,不要让百度惩罚了才改过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7 09:1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最终结果是内容的优化
网络优化就是内容优化一般的网站优化的工作在网站建设的前期基本是完成0%左右,一般的网站找SEO的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对网站的做一些数据的监测,网站的一些小的更改等等。 <详情>
2013-08-27 09:11:45
互联网 解析电商网站优化过程的常见问题
本文笔者给大家分享几个电商网站优化过程中常见的几个问题,希望能帮大家更好的去运营。 <详情>
2013-08-27 09:11:43
互联网 老站长分享网站权重达到8的网站优化方案
本文分享一位老站长的网站优化方案,如何让网站权重能达到8。 <详情>
2013-08-27 09:11:41
2013-08-27 09:11:41
互联网 网站优化:提升营销单页转换率的12个技巧
本文根据UI设计师Jakub Linowski分享的UI设计诀窍,以及企赢001众位网站策划专家的经验,总结出提升营销单页转换率的12个秘诀,欢迎大家补充、分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