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2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宣布,其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月独立访问用户数已达10亿。如果知识引擎Wolfram Alpha估计地球有67.9亿人口是正确的,这意味着每月全球大约有14.7%的人观看过YouTube上的视频。

谷歌称,YouTube的月独立访问用户达到全世界网民的一半。如果YouTube月独立访问用户组成一个国家,将是地球上的第三大国家,仅次于中国和印度。

2006年,谷歌出资16.5亿美元收购YouTube时,曾被批评出价过高。YouTube目前取得的不俗业绩,有力地回击了这一批评。随着YouTube成为全球绝对最大的视频网站,现在可以说这项收购是合算的。

去年年底,谷歌迎来了其首个点击量超10亿的视频:韩国歌手PSY的《江南style》。这一成就来得有点突然,此前加拿大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音乐视频《Baby》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正朝10亿的目标前进。

今年以来,YouTube取得几个显著成就。本周,它宣布将与著名电视制作人、“选秀教父”西门·考威尔(Simon Cowell)合作,创办一个全新的选秀频道。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最近也与YouTube签约,将为该网站Machinima频道制作12部短片。谷歌周三还表示,《广告时代》(Ad Age) 评出的100个顶级品牌均将在YouTube上投放广告。

如果谷歌希望YouTube的月独立访问用户数突破下一个10亿大关,该公司需要继续奉行全球性战略。该公司对中东市场表示出兴趣,最近将其合作伙伴计划扩大到埃及、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等国家。同时,亚洲也是YouTube扩张的一个关键前沿。

在内部,谷歌也给予YouTube一些技术支持。该公司刚刚将YouTube的视频搜索结果加入到谷歌趋势(Google Trends)的数据中。对YouTube视频的搜索最早可以追溯到2008年,所以用户可以查看这些年那些类型的视频在流行。

近期,月独立访问用户数达到10亿还有Facebook。Facebook的月独立访问用户数于2012年10月突破10亿大关,今年1月底增长至10.6亿,其中6800万用户每月至少一次通过移动设备访问该社交网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20 13:52:14
互联网 意外发现:印尼YouTube用户最爱看教育类而非娱乐类视频
印尼YouTube用户最爱看教育类视频而不是娱乐类视频。 <详情>
2017-01-20 09:53:08
互联网 YouTube测试应用内通讯功能 向社交网络转变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是否会在未来向所有地区的用户推出该功能,但这项实验表明谷歌仍然在试图使YouTube向社交网络转变。 <详情>
2016-12-29 09:16:42
互联网 Youtube网红视频观看量大幅下滑 却是Youtube自己一手主导的?
据外媒报道,据社交统计数据跟踪服务商SocialBlade最新研究表明,订阅数超过1千万的YouTube网红的视频观看量今年大幅下滑,这一趋势在下半年表现得尤为明显。 <详情>
2016-09-07 16:24:26
互联网 YouTube反击社交网络视频扩张:将内置一个克隆版Twitter
在过去两年中,网络视频成为人人爱吃的“唐僧肉”,尤其是Facebook、Twitter、Snapchat等纷纷推出视频服务,YouTube的行业第一地位遭到威胁。 <详情>
2016-04-05 11:18:36
互联网 这个怪招可让你的iPhone释放几个GB的空间
据外电报道,iPhone存储空间总是那么珍贵,尤其当你持有的是16GB的入门级iPhone的时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