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2日报道:据了解,4月初淘宝网将把发货时间自主设置功能向全部淘宝集市卖家开放。

据悉,淘宝网已经先期对180万卖家开放了发货时间自主设置功能。卖家进行了3个月的试用体验后,反馈良好,纷纷表示需要开发此功能。所以淘宝网决定于4月初对全体淘宝集市卖家开放发货时间设置功能,卖家可以根据库存和交易情况决定发货时间。

淘宝网提醒卖家,如果卖家已经加入“24小时发货”服务,在开通发货时间设置之后,将自动退出此项服务。发货时间自主设置功能为自选功能,如果卖家没有选择此项服务,则需要按照72小时发货时间进行发货,或者和买家另行约定发货时间。

淘宝网为了解决“延迟发货”这一卖家难以处理的问题,2012年8月对规则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5个月中,卖家该类型投诉的自主解决率提升了25.4%。淘宝网提醒卖家,目前执行的延迟发货处理办法同样适用于此功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2 15:17:40
互联网 淘宝“上市军团”超120家 投资大佬也买买买
与阿里巴巴、亚马逊等第一代互联网电商平台不同,如今,曾经依托这些大型电商平台成长起来的二代电商公司,也就是曾经的“网上店铺”,正在中国内地掀起新一波的上市潮。 <详情>
2017-04-24 16:13:01
互联网 贴心! 淘宝快递能选收件时间了!
菜鸟裹裹宣布,联手中通、圆通、天天快递在全国8个城市推出新功能——定时派送业务。 <详情>
2017-04-24 16:13:00
互联网 淘宝售卖假药致死案续 家属要求索赔78万
常州准新娘吃减肥药猝死案又起波澜,死者家属近日将淘宝网告上法庭,以淘宝网是网络购物活动中的经营者为由,要求淘宝赔偿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在内各项损失共78万余元 <详情>
2017-04-19 17:05:02
互联网 千余淘宝卖家身陷“排名”骗局 被骗400多万
电商人遇到挫折、失败,问明天的希望在哪里?有一点可以肯定的说,作为一个连续创业者,明天的你,肯定比今天的你,至少强一点。 <详情>
2017-04-18 14:01:42
互联网 淘宝店主未经许可售进口药 获刑十年罚350万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危害药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十二条规定“犯生产、销售假药罪的,一般应当依法判处生产、销售金额2倍以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