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6日报道:当当网将在图书、母婴之后把服装品类调整为战略品类。据当当副总裁邓一飞介绍,当当服装品类2013年的招商目标是3000家,这个数字是目前的两倍。

邓一飞表示目前当当服装定位为中高端消费者源于当当网的原有客户群,当当能够容易从图书用户的消费习惯中获取用户偏好,从而为用户推荐更符合其品味个性的服装产品。

据其介绍,在电商用户行为分析上,图书是最能够体现用户个人品味倾向的商品,包含性别特征、年龄特征、专业特征、兴趣特征等诸多信息,而这些信息对于电商来说是最具价值的用户数据。如果当当将图书方面的数据优势发挥出来,不仅在精准营销上可以获得回报,在用户粘性上也会有大幅提升。

除了在平台招商方面扩张,当当还希望打造自己的“双11”促销品牌。据了解3月27-28两天,当当网服装将进行全场5折封顶的促销活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4 10:20:00
大数据应用 数据赋能变现时代,应用有哪些有效的变现方式?
随着红利的消失,资本回归理性,投资者更加看重ROI,流量的变现显得越发重要,大数据更是被屡屡提上风口。 <详情>
2017-07-03 10:43:14
大数据资讯 数据显示:全球范围每产生1美元消费就有12美分来自中国
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为代表的新一轮工业革命,不仅创造了新的供给和需求,大大拓展了发展空间,也给各方带来更多平等参与的机会。几乎每个人都可以借助互联网,更加便利 <详情>
2017-06-30 09:53:10
大数据资讯 和解还是硬碰硬?菜鸟顺丰数据战风波再起
7月1日,将是此前顺丰与菜鸟网络数据大战“停战熄火”的最后谈判重要期限,未来双方将达成和解还是仍会以硬碰硬还是个谜,但在此时间节点,事件走向引人关注。 <详情>
2017-06-21 09:23:44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探究:关于“数据垄断”的几点思考
中国的数字经济正迅速发展,并逐渐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中国的数据产业也刚起步不久,正在加速发展。因此,对数据垄断、数据寡头等概念,我们必须进行深入剖析,辨明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