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6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国内做早的类twitter服务饭否已经关闭,最后团队已经解散。对此传言,饭否创始人王兴在其最新的饭否留言进行了否认。

有消息人士言之凿凿,称饭否留守在深圳的最后一只运营团队已经解散,更有员工在向饭否声讨拖欠的薪水。

随后饭否创始人王兴在其饭否主页上留言称“为了避免有人被误导,看来我有必要把一些本应是不言自明的道理一字一句的说清楚:1、作为一个心智正常的人,我从来没有夸口说饭否会永远存在;2、作为饭否的创始人和一个至今的活跃用户,我会尽力让她活得长,如果不得已要停,我会尽力停得体面,提早通知。”对饭否已经关闭的消息进行了否认。

饭否是国内最早的类twitter的微博网站,由创始人王兴于2007年5月成立。2009年,饭否经历关站505天,2010年年底得以重新运营。此间,新浪微博已经蓬勃发展,吸引了大量用户。尽管饭否最早出道,但是已然失去了领导国内微博的机会。此时国内团购兴起,王兴也逐渐将精力放在团购网站美团网上。

TechWeb发现,饭否团队博客(blog.fanfou.com)更新至2013年1月19日,截至目前再无更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18 10:36:00
云资讯 美团云亮相 王兴的互联网下半场战略胜算几何
自2012年启动、2015年独立运营以来,美团云较少向媒体公开亮相。云计算市场本已风起云涌,美团云陡然冒出,云计算市场是否还有美团云的位置? <详情>
2017-05-04 13:49:00
公众号 唱吧高级技术总监:小而精的初创团队如何保持?
现在,互联网圈经常提到“极致”这个词。在项目的完成预期上,我们经常会讨论到底是做一个大团队还是小团队这样的问题。那么,你的团队应该如何选择呢? <详情>
2016-11-18 09:05:36
互联网 美团点评CEO王兴:结合各行各业 把“互联网+”落到实处
在17日上午的物流分论坛上,美团点评的CEO王兴称,我们认为“互联网+”是互联网的下半场,这不光需要用户数量广度的增加,更需要用户深度的增加。 <详情>
2016-11-16 14:49:00
运维管理 面对这些可能出现的意外,你的运维团队准备好了吗?
罗马尼亚一家银行数据中心业务中断了大约10个小时。原因是数据中心在对消防系统进行测试时,打开了储存有“烟烙尽”的钢瓶,“烟烙尽”通过软管和喷嘴均匀地喷洒在狭小空间 <详情>
2016-11-14 14:26:24
数据中心节能 终结系统管理员与安全团队之争
IT中最古老的纷争之一就是在应用安全性与应用性能之间。双方都声称有大量数据支持其论据。尽管在外行来看这看似不重要,但这并不是小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