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7日报道:据红孩子内部人士透露,红孩子未来将全面融入苏宁易购,将作为苏宁易购母婴频道存在。在苏宁易购点击母婴频道后,直接跳转至红孩子网站;而红孩子网站还将独立存在。

去年9月,苏宁易购斥资6600万美元收购红孩子。目前,苏宁易购和红孩子双方的后台、仓储、人员都已经完成对接,实现了统一的调配和管理。

昨日,红孩子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致红孩子用户的一封信》,并有如下文字:“九年来一直守护妈妈和宝宝,亦如守护自己的青春,我愿一直陪伴你到永远!青春是美丽的邂逅,我遇见了你就要呵护一生,谁也不会完美,我要努力强大才能陪你走得更远!4月1日,请见证我们再一次用爱表达!”

据此猜测,苏宁易购整合红孩子,母婴频道跳转至红孩子将于4月1日正式完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08 16:46:48
互联网 化整为零 聚焦小目标:千万个“小苏宁”背后
化整为零、聚焦小目标成为零售企业打破规模发展瓶颈的重要出口。 <详情>
2016-10-31 10:46:27
市场情报 数字化浪潮中的整合与转型
2016年10月21日,由Dot Connector(上海华昂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首席信息官峰会"继上海站之后来到了北京,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成功召开。本次峰会以"数字化浪潮中 <详情>
2016-08-12 15:07:18
大健康说 未来五年,谁能整合医疗赛道?
“DUDU式”并购也许很难发生在互联网医疗领域,但这个领域却正急需整合的路径。 <详情>
2016-07-29 10:02:55
运营商 国办发文鼓励运营商大胆创新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应合并以应对中国移动一大独大的局面,这是坊间时常传出的言论,不过从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的《关于推动中央企业结构调整与重组的指导意见》来看,国家 <详情>
2016-02-19 09:19:58
互联网 问题很严重,苹果为什么踢开了苏宁易购?
电商圈和手机圈躁动起来了,一则是Apple Pay正式入华,一则是苏宁易购被苹果官方踢出了线上经销商授权,一个是喜上眉梢,一个是悲催泪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