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9日报道:据TechinAsia科技博客网站3月26日报道,腾讯希望通过为Facebook推出QQ聊天工具来大幅增加其用户数量。腾讯即时通信是中国使用最多的社交网络,其月活跃用户高达7.98亿,其中包括海外用户。

腾讯为QQ开拓国外市场并不是第一次。早在2012年,腾讯就为Windows 和 Mac发布过一款商务型QQ国际应用软件。但这一次为Facebook打造的网络应用软件,似乎更注重趣味性和跨境社交性。

除了常规的聊天功能外,为Facebook推出的QQ聊天软件有6种语言且包含内置翻译,可在汉语、西班牙语和日语之间实现互译。

FacebookQQ聊天应用软件现有用户4400名,似乎是个开门红。如今手机即时通信应用程序繁荣发展,人们对原有即时通信服务的需求也有所下降。然而腾讯仍然两手兼顾,其Whatsapp式微信(WeChat)应用程序用户超过3亿,当中很大一部分用户在国外,比如东南亚和中东。腾讯希望微信可以书写中国前所未有的全球社交媒体神话。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
2017-07-18 09:52:00
大数据资讯 AI全新布局下的百度投资策略Facebook化,是不谋而合?还是野心勃勃?
一个细节之外的东西——所展露出的百度的全盘布局及投资的新变化。 <详情>
2017-07-17 09:20:00
国际资讯 物联网时代数据中心大战将起 苹果谷歌Facebook谁能笑到最后
随着互联网近年来的爆炸式发展,越来越多的美国科技巨头开始厉兵秣马在全球范围内兴建数据中心以更好的服务临近地区用户。无论是苹果、谷歌(微博)还是英特尔、Facebook等 <详情>
2017-07-14 09:19:25
国内资讯 广东移动与腾讯最大合作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7月13日上午,广东移动历时5个月为腾讯量身定制的“光明数据中心”在深圳正式启用。该数据中心投入使用后,移动用户使用腾讯互联网业务将获得更加高速、更加顺畅的体验。 <详情>
2017-07-11 11:13:00
云资讯 腾讯在云端:悄然转变的巨头,正在如何重新定义自己?
「如果未来客户要把技术能力交给你,当然是希望你像对待互联网用户一样去『宠爱』他们,至少也要做到像伙伴一样「同心进退」。汤道生说他,会用这个视角来看腾讯云对自己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