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30日报道:与个人网站相比,企业网站在运营推广中需要考虑的问题更多。要注意突出自身的优势,抓住自己的目标人群,更好地利用网络平台展示自我。在网络推广的这个过程当中,只有清楚以下这些,才能真正做好一个企业网站。

一、企业网站是一切营销的核心

1、突出企业自有的内容

企业在推广网站的过程中,要注重企业自身内容的建设,让用户点击进来,可以详细地了解到企业的情况,而不至于浏览了网站之后,连我们的特点、我们所做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2、突出网站的实用功能

我们说了,网站推广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把网站推广出去,终极目标是把它作为一个媒介平台,为我们的产品营销而服务。所以,在建设网站的过程中,我们要时刻记得我们的网站是做什么的,可以给用户提供什么。

3、突出企业核心产品或项目

互联网世界宽阔无边,现实生活中有的东西,我们都可以通过网络表现出来。但是,每天流量网站的用户也很多,我们不需要把所有资源都做全,我们只需要集中力量抓住我们的目标人群,提供我们的核心产品或项目,吸引这些目标人群的注意,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二、网站内容是时时更新的,服务应是及时的

1、网站信息动态的更新

经常更新的网站才容易被搜索引擎抓住,也容易吸引用户的眼光。在网站建设过程中,我们必须保证我们的网站每天都有新的内容,能提供给用户最新的东西,而不是陈年老酒网站推广。

2、网页之间、频道之间、版块之间的交互性要强

只有这样,才符合搜索引擎的收录习惯,也才利于把我们推荐到用户面前。同时,也利于用户浏览我们网站。

3、重内容建设,轻外型改造

网络推广过程中,内容永远为王。我们在建设网站初期,往往把目光专注在网站外型的改观上,也只是对一些诸如颜色,结构,等无关痛痒的地方的改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突破。其实这样的做法是不明智的。最后你会发现,连以前被收录的文章和页面,也许在这样频繁的改版过程中,都丢失了。所以网站一旦建立,我们就要把目光转向内容上来。

4、资讯信息要突出重点,避免太专业化网络推广

要知道,每天在网站上浏览网页的用户,他的层次是不一样的,我们要力求突出重点,把我们的目的讲清楚就可以了,尽量用平白的语言向用户阐述。

三、网页广告关注度问题

1、广告的形式可以多样,经常更新

企业搭建好了一个网站,把它推广出去了,下一步就是利用这个平台为我们的产品营销服务,最常见就是在网站上打广告,突出我们的优势项目。长期不变的广告形式容易让用户产生审美疲劳,不利于营销工作。

2、广告创意可以是独特的,感觉是友好的

网络推广过程中,产品的营销与现实生活中是不一样的。现实媒体给用户的感觉是强迫性的,不得不看的。而网络中不一样,网民在浏览网站的过程中,他随时可以关闭网站。所以,我们给用户的广告要力求新颖,抓住用户的视线,让他主动来看。

3、广告信息是完整的

每个推广页面都是一个完善的广告,我们要清楚地知道我们广告的终端页在哪里,比如是否提供咨询平台。我们要将用户引导在哪一块,这些都需要提前设想好。还有,广告的诉求一定要明确,标题图片都要恰到好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4 10:00:02
大数据资讯 企业构建大数据分析体系要经历4个层级
从本质上来说,数据在企业的运营和精细化管理能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企业构建大数据体系是艰巨的任务,无论是谁主导,都需要说动高层,提供有力的从上至下的执行。 <详情>
2017-07-14 09:45:12
大数据资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国际经验
大数据风潮席卷全球,技术、资本、人才趋 之若鹜,大数据产业出现了一波脉冲式的发展。 <详情>
2017-07-04 09:57:00
大数据资讯 数字化革命的归宿是“跨界”!未来将诞生一批数据寡头
虽说按照“全流程”“闭环式”这样的标准,很多企业和行业,距离数字化的目标还相差太远。 <详情>
2017-06-20 17:38:56
大数据资讯 如何加速转型数据驱动型企业,有这五招!
数字化时代,数据正在使各个行业发生新变化,新技术已经带给企业全新的业务模式,对企业而言,数据决策已经不再是业务的副产品。 <详情>
2017-06-16 11:17:00
云资讯 企业部署混合云亟需考虑的4大要点
云计算的兴起对于各行各业可谓是一大福音。由于混合云具有的公共云优势,而且它还让企业用户能够充分利用内部部署私有云的附加安全性和可控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