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30日报道:原创文章在网站优化中占有很大的比重,在网站推广和宣传中也是最重要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你只有通过传播自己的优化思想和SEO心得,让更多的读者了解你、认识你,你的网站才会出现在更多的喜爱和关心网站优化者面前。你的推广工作才算得上成功,你的SEO技巧才会有可能得到更多的认可和支持。

那么怎么才能创作出高质量的原创文章呢?笔者就自己在优化网站中,网络推广如何创作出高质量的原创文章来和各位看官一起分享。

首先,在这里和大家谈谈我在网站优化当中,积累SEO知识和SEO技巧的各种途径,因为只有知道的更多关于SEO方面的信息,才会创作出原汁原味的SEO文章。

积累SEO知识的方法可以通过阅读围绕关于网站优化的思路,展开对各类期刊、文献的大量、高频度的涉猎,以及关注各种知名SEO论坛和有名的个人SEO博客来充实和提高自己。

通过长期量的积累,慢慢的酝酿、提炼出属于自己的东西,网站推广这时候无论是在网站优化,还是一些网络方面的常识和网络安全上相信你都会明显感觉到有质的提高。当你渐渐地接触到这些专业性文章的时候,不妨把自己看到,觉得有意思的东西在自己的网站上面运行起来,当效果出来后,那种成就感,只有身临其境、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其感觉实在难以用文字描述~。这时候,在SEO技巧上面,我想,你既是摸索又是提高的阶段,其中,对自己网站有利的和有弊的一些技巧,我想你都会有所体会,这时候,可以就自己的优化体会和大家分享,这是一种最常见的原创文章方法,也是含金量最高的。

其次,就是去向比自己在SEO方面权重高的前辈学习,听听这些前辈的意见和对网站优化的看法,以及他们当初是如何将自己的网站打造成现在的规模。通过这种近距离的学习,你可以感受到SEO大师的在网站优化上的完美造诣,体会到SEO前辈当初的辛酸、苦辣,低谷的心情、以及孩童般天真的快乐,这种种感受和看法,都是SEO前人用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以及各种说不清道不明复杂心理活动一点点的积累下来的,这份对SEO的感情现在他们在你的面前流露,你何不总结再加以整理,发表出来,让更多的SEO新手了解SEO大师们在进行网站优化的时候这份快乐、压抑、紧张、喜悦、郁闷之情呢?

最后,就是去多发掘SEO的正面影响,对SEO方面的正面影响,网站推广只要你善于观察,我相信,你的曝光度、你的网站点击率会迅速飙升。

在网站优化上,只要你勤奋外加对待细节态度认真,优化出属于自己的原创文章可以用信手拈来形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
2013-07-22 14:18:04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该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作为网站运营人员,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就成了不可少的手段。 <详情>
2013-06-24 14:46:40
互联网 网站推广技巧之单向链接推广
说到单向链接的推广技巧呢,这其实是归属于外链的一个布局方法。确实单向链接是比较好做推广的,但是呢也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好比如你不可能把自己的链接随便乱发一下,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