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日报道:今年3月启动3周年大庆高调促销的聚美优品却被指“90%是假货”,昨天,聚美优品CEO陈鸥表示,聚美承诺所有产品都为正品,同时也首次将“防伪码标签”引入化妆品电商,以便消费者辨别真伪。

陈鸥向记者表示,公司确保每款产品都为正品,公司承诺一直坚守30天无条件退货。

据介绍,聚美优品还与欧莱雅、资生堂、丝塔芙等近千余家知名美妆品牌建立了官方授权合作关系,另外近期还与首批40家企业联合发起“真品联盟”,呼吁全行业凝心聚力向假货开战。

不过陈鸥也坦承,目前聚美确实还未获得如雅诗兰黛等欧美大牌的官方授权,但公司正在积极努力。

另一方面,聚美优品还把“防伪码”首次引进化妆品电商行业,并与一些品牌开始这方面的合作。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防伪专家魏永青介绍,面对假货、水货猖獗的化妆品网购市场,防伪标签是业内极好的重拳打假的有益尝试,能更好地追溯产品来源和鉴别真伪。

此外,针对网络发帖指聚美优品“售假”一事,陈鸥透露,“公司调查发现,该帖其实为去年6月发表,发帖人是曾应聘聚美优品未果的愤青。聚美曾于去年就此事向公安报警,并被当地警方立案。”陈鸥称,发帖者已向聚美优品高层发来“悔过书”,希望能够庭外和解。“目前该案正等待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法院判决”,陈鸥称,发帖者本人目前处于取保候审阶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07 16:24:10
互联网 当当、聚美优品被发改委开罚单 私有化仍陷困局
虚构原价、谎称打折、“先涨后降”、买一送“一”、以次充好等价格欺诈、虚假宣传乱象正在成为电商监管的重灾区。 <详情>
2016-07-05 10:04:22
互联网 聚美优品涉足影票发行 未来可能不仅仅是一家电商
今天国内电商平台聚美优品旗下聚美影视宣布与微影时代等多家票务平台和发行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聚美直播界面将直接提供电影购票以及周边购买入口。 <详情>
2016-06-20 09:38:24
互联网 马云:仿品和正品来自同一工厂 这是商业模式问题
阿里郑俊芳表示,假货更严格地来讲,是侵犯了他人的商标权,“商标权在中国是个非常复杂的法律问题。 <详情>
2016-04-08 14:39:41
互联网 聚美再陷“烧钱”质疑 称私有化影响年报披露
有接近聚美优品的人士曾告诉记者,公司年报大概会在两周之内披露,如今已经第三周了,聚美财报还迟迟未披露。 <详情>
2016-04-08 14:39:38
互联网 聚美陈欧再发声驳假货质疑
“如果真的有假货,我赔你100万,如果你造谣,我转你500次然后花1000万和你打官司。”陈欧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