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3日报道:一个新网站怎么让人知道,怎么以最节约的形式进行宣传,采用了发行网站名片的方式,效果不错。

网站名片就是将网站的名称,logo,网站主要服务对象,网站功能,网站内容等信息印成名片一样大小的卡片,发送给相关受众,我的网站是中学英语在线学习为内容的,所以就发送给中学生。

网站名片的优点:

1. 成本较低。我们采用定点印刷,把网站的印刷业务交由一家公司,他们给你优惠服务,这样印制的网站名片成本不高效果不错。

2. 易于接受。一般人们对广告的反应不是很积极的,特别是介绍内容繁杂的广告。而网站名片以最简练的语言,当然可以添加一些有诱惑力的文字,将网站的内容和功能描述一番,这样印制的网站名片言简意明,方便携带,宣传对象乐于接受。

3. 方便散发。由于网站名片就像我们的个人名片一样大小,小巧精美,在会议场合,公交车站,地铁车厢,聚会活动,我们网站自己的工作人员就可以轻松的将网站名片发送给受众,对方也乐于接受,这样就达到了网站的宣传效果。

网站的推广方法很多,采用网站名片的形式也是一种不错的手段,站长朋友们感兴趣的话可以试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QQ空间对网站推广的营销价值以及营销方法
QQ空间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但前提是要积攒粉丝,所以笔者也认为想做这类营销的企业要认真考虑一下,只要选择做就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另外就是推广思维要做到最佳。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7-22 14:18:10
互联网 网站推广需推陈出新 看淘宝网店另类推广方法
所谓淘宝网店推广,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一堆堆的降价打折促销,一堆堆的令郎满目的货物,一张张的光彩华丽的图片。为的就是吸引用户。万万没有想到如此的方法也骤然提色不 <详情>
2013-07-22 14:18:04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该如何进行网站推广
作为网站运营人员,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就成了不可少的手段。 <详情>
2013-06-24 14:46:40
互联网 网站推广技巧之单向链接推广
说到单向链接的推广技巧呢,这其实是归属于外链的一个布局方法。确实单向链接是比较好做推广的,但是呢也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好比如你不可能把自己的链接随便乱发一下,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