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4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一研究公司日前表示,Facebook的移动广告营收今年将大幅增长,或可逼近10亿美元。社交巨头近期开始向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推送广告。

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周三发布的报告恰逢Facebook即将发布一款新的Android产品。有传闻称,Facebook的新品或是一部由HTC公司制造的手机,它会将Facebook深度整合在Android操作系统中。Facebook曾表示,要从一家植根于传统网站的公司变身为“移动先行”的公司。

eMarketer称,Facebook 2013财年全美移动广告营收有望达到9.65亿美元。这大约是2012年3.91亿美元的2.5倍。Facebook在2012年首次推出了移动广告。

eMarketer的副总裁克拉克·弗莱德里克森表示,“与操作系统和设备深度整合对Facebook有明显意义。总之,不管在什么设备或操作系统上,Facebook越靠近用户,获得的收益就越大。”

由于Facebook和HTC将使用的Android系统由对手谷歌公司开发,这不免带来了一些猜测。谷歌在开源的基础上打造了该系统,这意味着包括竞争对手在内的许多公司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对其进行调整。亚马逊就采取了此种做法。电商巨头对其平板电脑Kindle上搭载的Android系统进行了大幅修改。

Facebook是全美移动广告市场上排名第二的厂商,仅次于谷歌公司,但短期内没有超越的可能。eMarketer的统计显示,谷歌拥有全美移动搜索广告市场93%的营业额。排在Facebook之后的是网络音乐服务提供商Pandora,第四则是Twitter。

Facebook月度用户有10.6亿,其中大半通过移动设备使用公司的服务。

Facebook本周四将在加州总部召开发布会。

Facebook股价周三上涨83美分,或3.3%,收报26.25美元每股。该股今年来累积跌幅在1%左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
2017-07-18 09:52:00
大数据资讯 AI全新布局下的百度投资策略Facebook化,是不谋而合?还是野心勃勃?
一个细节之外的东西——所展露出的百度的全盘布局及投资的新变化。 <详情>
2017-07-17 09:20:00
国际资讯 物联网时代数据中心大战将起 苹果谷歌Facebook谁能笑到最后
随着互联网近年来的爆炸式发展,越来越多的美国科技巨头开始厉兵秣马在全球范围内兴建数据中心以更好的服务临近地区用户。无论是苹果、谷歌(微博)还是英特尔、Facebook等 <详情>
2017-06-13 13:15:55
国际资讯 WhatsApp将放弃IBM云服务,改用Facebook自家数据中心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旗下消息服务WhatsApp计划放弃使用IBM的云服务,转而使用Facebook自家数据中心。 <详情>
2017-06-07 09:34:33
国际资讯 Facebook数据中心需求惊人 明年传将推出新硬件
近期服务器供应链传出全球社交网路龙头Facebook将扩大设置数据中心,除了欧洲之外,在亚洲日本亦将与合作伙伴共同设置数据中心,以Facebook使用人数增加情况来看,此举应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