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7日报道:主题为“IT创新推动人类进步”的2013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拉开帷幕,网易科技在大会现场采访了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常小兵对网易科技表示,目前和微信的关系还不错,正在全力准备4G。

微信和运营商的关系进来一直受到外面的关注,而常小兵也是首个对外表示,运营商和微信等OTT服务是同属一条战线,只有业务一起发展,双方才有利,而如果运营商不存在,微信也没办法发展。

对于和OTT的关系,常小兵表示,这不是一个很容易说清的问题,但目前双方关系还不错,未来需要共同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IT领袖峰会上,马化腾和常小兵等均有出席。

不过移动、电信纷纷传出将推出类似产品针对OTT浪潮。移动打算重启飞信,而有消息称电信将推出一款叫翼信的软件。

在被问到联通是否会做类似产品时,常小兵未给予回应。

对于即将到来的4G发牌,常小兵表示,大家现阶段都在积极准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26 15:55:49
市场情报 有温度的高科技:微信相框即将亮相2017北京消费电子展
科技的发展,电子产品的普及,都在一点点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而移动互联网下,人与人的沟通方式也在不断改变着。 <详情>
2017-06-26 11:09:00
运营商 5月电信联通新增用户加起来只有移动的三分之一
三大运营商最近相继公布了2017年5月运营数据。从4G上来看,三大运营商用户增长都非常迅猛。其中,中国移动依然保持着“一家独大”的节奏,而电信和联通的4G用户增长也在不 <详情>
2017-05-31 16:32:00
国内资讯 中国电信原董事长常小兵受贿376万一审获刑6年
2017年5月31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受贿案被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判处常小兵以受贿罪获刑6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对常小兵受贿 <详情>
2017-05-25 12:37:10
公众号 微信凭什么敢叫板苹果?
苹果禁止App使用赞赏功能的大战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 <详情>
2017-05-24 15:01:00
公众号 微信的搜一搜是给谁续一秒?
微信的特殊之处在于,拥有超过9亿的月活跃用户,任何一点微小的调整,都能引发漩涡式的巨变,从而影响到海量用户,即便这个系数很小,但基数够大,依然有足够的影响力亦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