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0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日前开始测试一款新的内容发布产品。该产品可以将新闻报道或其他类型的内容添加到用户的动态消息(News Feed)中,而不管用户是否与相关内容发生过互动。

该产品可以收集有关用户喜好和兴趣的信息,以及用户在Facebook上的分享记录,然后会猜测用户大致会偏好什么类型的报道内容。

Facebook已向媒体证实,公司正在测试这款产品。“我们正在测试新类型的动态消息功能,新产品可以更容易地为用户找到大致感兴趣的内容,”Facebook称。

Facebook还会监控其他网站上被分享次数最多的文章,从中抓取内容。

这款产品对广告主来说或许意义重大,尤其是那些擅长创造在网上大范围流行内容的广告主。该产品对那些希望借助社交网站拉升流量的发行商来说也十分有用。

Twitter会密切关注这款产品,这家微博网站日前成为了新闻内容发布的重要场所。虽然Twitter的用户群规模较小,但许多用户在与他人分享内容的活动上显得更积极。

此举意味着Facebook不愿停止与Twitter在网络内容领域的竞争。

和该社交网站以往的产品一样,这款新品也可能引发用户的抵制情绪,因为它提供的内容或许与用户毫无关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3 09:47:23
国内资讯 国家网信办发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近日,国家网信办正式发布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对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作出相关规定。 <详情>
2016-05-13 16:55:13
互联网 编辑规范曝光Facebook,社交巨头做新闻靠的还是人
根据Facebook公布的文件,该公司在判断流行新闻话题时高度依赖人工判断和该公司的规则,这与其之前主要依赖机器选择话题的声明相悖。 <详情>
2016-03-31 10:41:54
大数据应用 什么样的新闻适用大数据技术?
两年多前,英国人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所著《大数据时代:生活、工作与思维的大变革》出版了中译本,此后,“大数据”便似乎突然渗透进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面临新技术冲 <详情>
2014-11-10 11:40:04
互联网 路透社关闭网站新闻评论功能
【TechWeb报道】11月9日,路透社近日宣布,其网站新闻评论功能将被关闭,读者今后可以到社交媒体(如Twitter或Facebook)或在线论坛上评论其新闻。 <详情>
2014-09-26 10:25:52
互联网 谷歌回击新闻集团质疑:为抵制盗版投入数千万美元
谷歌搜索引擎在欧洲占据了主导市场。自2010年11月以来,欧盟委员会收到了包括微软在内的十几条控诉,指责谷歌根据利益来配置搜索结果,此后委员会针对控诉内容对谷歌展开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