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0日报道:记者发现,全新版的天猫无线客户端已于昨日正式上线,改版后的天猫无线端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千人千面”的技术,允许用户个性化定制自己的无线端首页。

记者了解到,“千人千面”版的天猫无线新增三大功能:首页“账号关注”、新的精品频道、店铺“添加到手机桌面”。

首先,天猫无线端在首页新增了“账号关注”功能,用户在关注了品牌、店铺、类目等各类型的账号后,会形成个性化的手机天猫首页。首页内容的阅读体验类似于微博:即只会在首页看到关注账号所更新的信息,包括店铺的新品推荐、优惠活动等。

其次,新增了“精品频道”,在该频道中,用户可以通过最新、分类、热门、品牌这四个维度来阅读主题。

另外值得关注的一大功能是新增了店铺“添加到手机桌面”功能,即可以直接从手机桌面访问天猫平台上店铺。这一功能有利于缩短品牌商与消费者的购物路径。

记者了解到,2012年10月,天猫PC端首页首先进行了“千人千面”的重大改版,商品类目、焦点图、品牌推荐区域都有明显改变。用户可以据自己喜好选择首页展示的品牌,天猫也会针对不同用户进行个性化推荐。

天猫CEO张勇表示,手机是“千人千面”的天猫的最佳载体。网络原创男装品牌NOP CEO刘爽也认为,相比于PC端,手机屏幕面对碎片化市场更加适合“千人千面”。

据了解,张勇日前曾对外透露,目前天猫日均访问者已达到4000万,其中15%到20%的用户来自天猫无线。而未来无线运营将是天猫未来的五大努力方向。“我曾经做过一个预言,两年以后通过无线访问天猫的人数将通过超过PC访问天猫的数量,这个事情一定会发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4 19:10:39
互联网 揭秘中韩足球大赛背后的无线“黑科技”
昨日中韩大赛,今天我们想谈谈赛场流畅网络背后的事儿。在贺龙体育场里部署Wi-Fi网络是不是装几百台AP,顶多再接到AC上统一管理这么简单呢? <详情>
2016-11-28 15:02:47
市场情报 极简无线,焕发中山大学智慧新活力
在这个移动互联时代,连接掌心的无线网络让人们的学习方式正在发生重大改变,随时随地的汲取、处理和传递知识已经成为了一种新学习习惯。而就在此刻,中山大学的校园内,一 <详情>
2016-07-14 14:08:05
市场情报 中国地质大学:6000宿舍无线全覆盖,其实“极简单”
提到当前高校的信息化建设热点,“无线网络”必然是其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章节。2009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率先开始在校园宿舍部署无线网络;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又迎来了 <详情>
2016-02-17 16:02:50
市场情报 Fortinet无线安全接入方案提升“全行业体验
据统计,今天全球90%以上的智能手机活跃用户都依赖Wi-Fi进行连网,Wi-Fi流量占比也超过了70%.但是,企业用户在构建全新的BYOD平台时,却遭遇到了各种技术难题,不但WLAN应 <详情>
2015-08-31 14:49:49
市场情报 史上牛招聘来了! ——看锐捷睿易RG-BCR600W“全能店员”如何面试?
近日,锐捷网络旗下睿易产品线推出RG-BCR600W无线路由器,面对招聘广告中需要的“旷世奇才”,它却能轻松胜任,以满分的成绩赢得offer。作为一名“全能店员”,睿易RG-BCR6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