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5日报道:记者获悉,日本大的互联网零售商乐天(Rakuten.com)宣布添加万事达卡的MasterPass数字钱包服务,与V.me、Google Checkout和PayPal一起作为消费者的支付选择。

据悉,MasterPass是万事达卡国际(MasterCard Worldwide)今年二月底推出的移动支付产品,代替了一年前发布的PayPass钱包服务。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消费者在乐天网站购物,可以不用提供自己的支付卡数据,而是使用Visa的V.me、Google Checkout和PayPal进行支付,现在又多了MasterPass一个选择。乐天表示,MasterPass服务在网站或者移动端为消费者提供了灵活的支付方式。

目前,MasterPass和大部分数字钱包一样,可以储存消费者的支付卡信息以及配送数据。当消费者选择MasterPass作为支付方式进行结帐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MasterPass就会自动跟商家沟通相关的运送信息,然后完成交易。

对于在移动端购物的消费者来说,使用数字钱包意味着减少了在小屏幕上打字的步骤,方便了很多。但是,目前使用数字钱包进行支付的消费者还不普遍。根据电子商务和移动商务平台供应商ShopVisible 2012年的一份调查研究显示,三分之二的移动端购物者在进行交易时选择其他支付方式。

而网络数据测量和研究机构comScore上个月的一份调查发现,13%的网络消费者知道了万事达卡的PayPass钱包服务,72%的消费者知道Paypa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1-19 09:54:50
国内资讯 人民日报海外版:超七成用户每天使用移动支付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近日发布的《2020年移动支付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2020年有74.0%的用户每天使用移动支付,较2019年提高4.4个百分点,绝大多数用户认为操作简单方便是选 <详情>
2020-04-01 11:35:00
云资讯 日均扫码百亿次,腾讯云智能扫码正式商用
刚刚获悉,深受亿万用户喜爱的微信扫一扫能力正式登陆腾讯云并开启商用,日后,开发者只需要使用腾讯云提供的智能扫码工具包,就可以轻松让自己的应用获得与微信同款的扫码 <详情>
2019-07-22 14:26:30
运营商 搞移动支付,运营商差在哪里
近日,全球著名独立调查机构艾瑞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市场份额。数据显示,阿里的支付宝独霸半壁江山,继续占据着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大份额, <详情>
2019-03-29 12:02:42
大数据 移动支付大数据:2018年较5年前增长超27倍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2018年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和《2018年第四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 <详情>
2019-03-20 12:45:49
医健资讯 互联网医疗在患者服务环节的“红利”是否消耗殆尽?
高歌猛进中,互联网在非医疗服务环节的作用是否已经发挥到极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