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7日报道:记者获悉,当当网CEO李国庆在第四届中国鞋服行业电子商务峰会上透露,2013年,当当网预计服装百货销售额将达到80至100亿元。

李国庆表示,2012年当当网增长最快的品类是服装百货,目前同一服装商家在当当网的客单价要比天猫高出30%,“提袋率”高出50%。另外当当网服装的退货率要低于其他国内所有的B2C平台。

李国庆透露,2012年当当网新增用户1120万,目前活跃用户数已达到3000万;当当网日平均流量在350万至450万之间,目前仍保持月20%,年30%的增长率。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财报显示,当当网2012年总营收为人民币51.9亿元(约合8.3亿美元),较2011财年增长44%。净亏损同比大幅扩大为人民币4.4亿元(约合7120万美元),2011财年净亏损人民币2.3亿元。

从销售数据来看,四季度当当网百货业务(自营加平台)总交易额达11.5亿元,超过了图书的9.3亿元。这也是当当网百货业务成交额占比首度超越图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1-30 10:08:01
大数据资讯 互联网+大数据:打造服装定制新模式
输入身高、体重、三围等数据,选择喜欢的颜色和款式,软件就会自动生成几套方案供你选择——有了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帮助,传统买衣服需要去商场挑选、试穿的模式,将被个 <详情>
2015-08-21 09:39:51
互联网 百货业凛冬将至 商务部将推零售业转型
短短几十年光景,百货行业由盛转衰,曾经的零售业老大哥百货行业进入“后百货时代”。 <详情>
2015-03-06 11:23:59
互联网 电商冲击下传统服装业的明天在哪里?
我们可以明了中国传统服装企业现在的尴尬境遇。一方面是服装网购的火爆,相对应的,还有线下渠道的哀鸿遍野。 <详情>
2015-01-22 11:14:00
互联网 传统百货难讨90后欢心 拥抱互联网才有未来?
传统百货业的萎缩态势仍在持续。造成这一困局的,除了不断上涨的租金以及电商冲击,还有更深层次的人口结构因素。 <详情>
2015-01-12 10:26:04
互联网 难阻电商冲击 传万达百货酝酿调整10家门店
万达百货因地理位置、招商等原因一直经营得不温不火,但这也是行业通病,因此万达系打算整体调整以激活商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