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8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公司上周三推出了一个新的广告投放工具,允许广告投放针对用户的发帖内容。通过这一技术,Twitter公司希望可以像谷歌公司看齐,增加广告投放的有效性。

Twitter的广告业务并不强势,2013年全球收入可能在6亿美元以下。但这家快速增长的社交网络公司,在世界各地已经拥有2亿用户。这次推出的新工具被认为是一项技术突破。到现在为止,Twitter已经能够通过用户的关注分析出用户兴趣点,并以此进行有针对性的广告投放。

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个即将在芝加哥开唱的乐队的广告就可以被推送给那些在芝加哥并且关注此乐队的Twitter用户。Twitter产品高级主管凯文·韦尔表示,测试表明,这种机制在某些情况下,使得用户点击广告的概率为11%,这是一个非常高概率。新的广告工具也可以利用现有的无处不在的“主题标签”井号,依据Twitter用户讨论的话题提供广告。

这项新技术与谷歌的广告机制类似,多年来已被证明极为有效,因为它显示的广告正是用户希望得到的广告信息。另一个社交巨头,Facebook公司也依据其他信息判断用户喜好。Twitter改变广告机制的原因来自私人投资者。这家运营了7年的公司,由于在其早年没有建立可行的商业模式,管理层多次动荡。目前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洛于2010年担任领导职务,过去两年积极的增加Twitter的创收能力。Twitter目前估值 90亿美元,准备在2014年进行IPO。

周三在一篇博客文章中,Twitter表示新的广告投放技术,将在全球市场推出支持15种语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29 10:55:46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可视化工具圈里的春秋战国
大数据可视化工具因其能将数字变成酷炫的图表而进入大众视野,但大家对该产品的了解还很有限,本文将从竞争格局、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三个维度具体探究大数据可视化工具市 <详情>
2016-01-29 11:18:53
大数据应用 Java程序员使用的20几个大数据工具
在许多情况下,使用SQL数据库用于存储/检索数据就足够了。但在另一些情况下,要么SQL数据库规模不够,要么还有更好的工具。这一切都取决于使用情况。 <详情>
2015-12-15 10:25:58
大数据技术 到底如何投放听大数据的准没错
大数据时代从本质上看,是基于技术水平提高所产生的信息爆炸效应。在大数据时代,任何人甚至任何物都可以依托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成为信息数据的发布者,所带来的好处 <详情>
2015-07-22 09:30:15
数据中心节能 五个有用的Windows Sysinternals工具
如果你想对Windows系统获得更深入的理解,Sysinternals实用工具是很好的工具。Microsoft的收集方式远远超过Windows自带工具的功能,并且它提供一些高级功能。 <详情>
2014-11-12 17:23:54
互联网 基于任务还是IM?团队协作工具的两条路
最近,网易也推出了基于有道云笔记的团队协作产品“有道云协作”,它选择了另一条路,基于 IM (即时通讯)的群聊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