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9日报道:据消息人士向Bianews透露,凡客诚品创始团队成员、高级副总裁王春焕将离职。此外,近期还将有其他创始团队成员离职。

据悉,王春焕是凡客初创时期的五位副总裁之一,最早负责凡客营销部门,在凡客高层中的地位曾风光一时。但随着杨芳开始着手负责品牌营销宣传后,王春焕的权利逐渐被边缘。

去年5月,凡客重新启用了公司初创时五位元老之一的凡客诚品副总裁王春焕,而这是在凡客诚品品牌营销副总裁杨芳离职之后。

在2012年凡客庆典活动上,陈年首度曝光了凡客初创团队的成员名单:柯林丽、王春焕、姜晓怡、钟恺欣、李红义、刘浩、姚婷、李尤波、周瑞、柴雅芳。

此前凡客频现高管离职,如吴声、杨芳等副总裁,但均非凡客创始团队成员。如果王春焕离职,这将是凡客首位离职的创始元老,这或与凡客IPO再度遇阻有关。

凡客2011年遭遇IPO受阻、巨亏等传闻,此后进行了品类的梳理和架构的调整。去年10月,凡客投资方启明创投合伙人甘剑平表示,凡客诚品已经做好了美国上市准备,正在选择提交招股书的时机。陈年将凡客的目标定为:要在2013年实现全年业绩增长50%,其次是争取全年盈利。表明凡客并未放弃IPO的努力。

凡客在4月1日宣布了业务和组织架构,将移动端业务作为重点项目之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5-07 10:03:44
互联网 凡客副总裁被曝离职 或因IPO受阻
近日,有消息称,凡客诚品高级副总裁王春焕已正式离职,加盟百丽旗下服饰及鞋包类电商网站优购,并可能出任优购市场总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