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2日报道: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国内各大游戏公司及个人向灾区捐款和组织救援活动。目前总善款已超过4000万元(持续更新) 注:本汇总并不完善,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公司:

巨人网络与史玉柱:捐款700万

史玉柱与巨人网络,总共捐款700万。500万通过微公益平台,200万通过壹基金。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捐款500万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紧急向受害灾区首批捐款500万元支援救灾,表示感谢所有腾讯网友的爱心相助,让我们一起协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网易:捐款500万

网易公司宣布: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紧急捐赠500万,支援灾区前方救援。网聚人的力量,点燃生命的希望,为生者祈福,为死者致哀!雅安不哭,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

畅游:捐款500万

搜狐畅游及旗下子公司17173、第七大道、冰动娱乐等,决定向灾区捐款500万人民币,用于灾后救助。雅安挺住!今天,我们都是雅安人!

游族:捐款420万

游族CEO林奇发言,天灾无情降临雅安这个美丽的地方。此时此刻,再多的言语也无法表达我们的挂念。在此,我谨代表400多名游族人宣布:向四川雅安地震第一批捐款420万元。无法身处一线亲历救灾,我们只能尽我所能!雅安不哭,雅安加油!

37wan:捐款370万

37WAN游戏公司总经理李逸飞通过其新浪微博对外宣布,37WAN将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370万元。李逸飞在微博中表示,37WAN为雅安及震区人民献上一点我们的心意!我们不与其它公司攀比,我们只做我们力所能及之事。

完美世界:捐款300万

完美世界公司将代表全球5000名员工向雅安地震捐款300万元,用于灾难救助。我们也呼吁大家一起关注雅安,支持雅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雅安,加油!

九娱/易娱网络:捐款190万

九娱/易娱网络,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190万元。九娱/易娱网络虽是一家起步阶段的游戏开发商,但我们愿意为灾区人民伸出双手、尽微薄之力。一方有难,八方来援,力所能及,爱心无大小,希望大家关注灾区。雅安加油!

深圳墨麟科技:捐款100万,呼吁员工捐款

墨麟科技CEO陈默表示,代表墨麟一系公司宣布我们将以公司名义捐出100万。墨麟科技为雅安震区人民祈福雅安兄弟,大家伙们都站在你的身后,请你们一定要雄起,要加油!同时我号召墨麟内部成员,大家共襄义举,温暖人间,捐赠数额请邮件至guoyonghong@mokylin.com,个人捐款公司将会代扣工资,以免个税,感谢大家的爱

广州仙海网络:捐款100万

广州仙海网络《烈火战神》宣布向四川雅安灾区人民捐款100万人民币,“向37玩大哥学习”。

动网先锋:捐款100万

动网先锋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出首批捐款100万元,献绵薄之力,共同为雅安祈福!

金山软件:捐款100万,号召员工自发捐款

金山软件集团决定,第一时间紧急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支援雅安灾区,同时号召金山员工自发捐款。

恺英网络:捐款100万

恺英网络CEO王悦表示,我仅代表恺英网络捐款100万,尽点绵薄之力,希望能够帮到我们的亲人。雅安加油,渡过难关。

淘米:捐款100万

淘米程云鹏表示,淘米公司决定通过@壹基金 捐款100万,用于雅安救灾。天佑雅安!愿灾区孩子平安!

掌趣科技:捐款100万

掌趣科技宣布向灾区捐款100万人民币。

个人:

91wan廖东:捐款91万

廖东称虽广州维动公司91wan没有捐款预算,但难抑表达之情,我代表公司个人自捐出910000元,望暴风雨早日过去,愿助雅安人民共度难关!

手游界同仁:集资300万,未透露具体人名

据蓝港在线创始人王峰透露,中国手游界已募集资金约300万元,将全部捐给雅安地震灾区。

GMGC透露,蓝港在线@王峰10万,DeNA@王勇_DeNA10万,蜂巢游戏@叶凯Kevin10万,广州谷得@许远David10万,37玩@37wan李逸飞10万,慕和网络@慕和吴波10万,游族网络@游族林奇10万,淘米网@汪海兵benson10万

长城会宋炜:与王峰刘勇寇汉21日奔赴雅安第一线

长城会联合创始人宋炜透露,将与蓝港在线创始人王峰,热酷创始人刘勇,以及哆可梦创始人寇汉,一同奔赴雅安灾区。

以上部分资料感谢游戏日报的收集和提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