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3日报道:俄罗斯大的网络支付平台QIWI近期公布了赴美IPO的最新动态,该公司确定了IPO发行价区间为16-18美元,出售1200万股,融资约2.04亿美元,按照发行价区间中间价位计算,估值约8.84亿美元。该公司计划登陆纳斯达克,交易代码QIWI,摩根大通和瑞士信贷为联合承销商,与2012年11月5日秘密递交IPO文件。

QIWI是和俄罗斯的互联网巨头Mail.Ru Group集团于2007年在塞浦路斯注册的,QIWI在俄罗斯运营着包括15万支付终端的巨型网络,在中国、巴西、印度、罗马尼亚、南非和其他许多国家都有涉及。通过这些终端,用户可以为移动运营商预付话费、偿还账单和贷款、购买线上游戏积点等等。该公司的Qiwi wallet是俄罗斯大的第三方支付工具,其服务类似于支付宝。QIWI Wallet电子支付系统2007年年底在俄罗斯推出。该系统使客户能够快速,方便的在线支付水电费,手机话费,上网,网上购物采购,银行贷款。

2012年QIWI营收2.93亿美元,运营利润4900万美元,净利润2700万美元。Qiwi Wallet 2012年活跃用户(一年至少支付过一次)为1142万,通过Qiwi Wallet的支付交易额为1515亿卢布(约48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9 13:03:18
2022-12-30 09:20:51
支付清算 支付宝成全国首家通过IPv6金融应用认证的非银行支付机构
据认证资料显示,该认证对金融服务机构 IPv6 部署中涉及的信息系统质量、稳定性、安全性进行全面评估,整体涉及系统标识、域名解析、应用系统质量要求、安全性、业务连续性 <详情>
2018-08-07 16:24:00
支付清算 央行连夜开出“天价罚单”,包括支付宝在内的4家支付机构共被罚近1亿!
一天之内对4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共计罚没近1亿元!央行这次的处罚力度实属罕见。业内人士认为,这背后央行传递的信号是:违法挣的所得无论多少都会被没收。 <详情>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