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3日报道:418感恩大促的硝烟还未散去,作为中国化妆品网购市场的第一品牌,聚美优品再次与巴黎欧莱雅携手发起声势浩大的“四月护肤之旅”,并全线吹响冲锋“五一”的美丽集结号。活动期间,用户将惠享到“满300送150再送复颜三件套小样”、“满200送100再送清润三件套小样”的欧莱雅专场大惠活动。聚美优品市场部相关负责人称,价格战、促销战已经从过去的节假日专属变得更加常态化,抢滩五一不仅是价格的较量,更是企业供应链、品牌关系、品牌服务和物流竞速等综合实力的一次大练兵、大 PK。

聚美优品是巴黎欧莱雅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其首家B2C官方授权品牌旗舰也是落户在聚美优品平台上。据了解,在今年301大促、418大促期间,巴黎欧莱雅不仅加入聚美优品发起的真品联盟,同时还提供了号称其目前网销最低价格的系列促销优惠政策。对此,欧莱雅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在聚美优品平台上开设官方旗舰店则是我们推进全网营销及全渠道销售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实践,同时也希望借助聚美优品平台的销售能量推进集团‘美丽普及化’战略的全面落地,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并再次引领中国化妆品网销市场的发展”。

业内资深人士分析指出,聚美优品官方授权品牌旗舰店除了产品全、价格低外,常常还能做到与线下实体店同期或抢先发布新品,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对特定品牌的多元化需求,而这恰恰是许多非官方授权B2C所不具备的优势。另一方面,大平台、大活动、大销售对流量和品牌合作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当然,这也是聚美优品能够持续发起促销战的根本原因。毕竟,每个品牌厂商都有月末或季末冲刺销售的需求。

不可否认,各大电子商务网站疯狂促销的背后,其实是对市场份额的渴求,要想在网上跑马圈地,低价促销仍然是一个很好手段。从长远来看,一些资金链较差的中小电商企业则会在持续的、大规模的价格战中不断被边缘化,甚至出局,而这将有助于加快电子商务行业的洗牌进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