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7日报道:4月27日,中国领先的在线视频媒体平台腾讯视频宣布,与BBC Worldwide、 ITV Studios、Fremantle Media、All3Media International、Endemol等六大制作公司达成中国大英剧资源引进合作, 近500集热门英剧将独家落户腾讯视频,形成国内大的英剧资源库并致力打造“中国第一英剧平台“,喜好看英剧的影视爱好者从此有福了。此举得到了英国驻华大使馆、总领事馆、英国文化教育处,BBC Worldwide、ITV Studios、All3Media International等合作方的鼎力支持,预计5月中旬腾讯视频英剧频道上线后,中国网友将会在腾讯视频平台上观看到最新、最全、优质的精选英剧。目前腾讯视频已开始全网独家播出热门英剧《梅林传奇》、《疯城记》和《欢喜冤家》。

腾讯视频首批引进的英剧覆盖了全英主流的六大制片公司和电视台,首批13部近500集英剧全部为国内网络独家播出,数量相当于目前国内其它同类视频服务平台播出英剧数量的总和,在数量上已经当之无愧成为英剧第一大平台。而在剧集质量上,腾讯视频引进的英剧都被认为是风靡全球的上乘之作,覆盖了几乎全部高收视率英剧,其中包括英国国宝剧《神秘博士》、BBC的镇台剧《飞天大盗》,极具话题性的《黑镜》,以及荣膺“英国国家电视奖”的《梅林传奇》等,而其他诸如《皮囊》、《IT狂人》、《远古入侵》等英剧中的口碑佳作也同步上线。更重要的是,腾讯视频还获得了对所有已采购剧目更新季的优先续约权。腾讯在线视频部总经理刘春宁表示:“腾讯视频正致力于打造中国大和优质的英剧平台,英剧频道将成为腾讯视频的特色品牌。”

对于此次合作,版权方之一英国BBC Worldwide认为:“通过腾讯视频这一中国月度用户覆盖数大的单一视频平台优势,凭借其强大的用户资源和成熟的影视剧推广平台和经验,将成为推进英剧走进中国的绝佳平台。我们观察到,腾讯视频和美国影视界进行的一系列合作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包括推出24部上千集美剧的美剧频道以及与华纳等众多好莱坞知名电影公司合作上线“好莱坞影院”以同步播出北美最新最热大片,我们相信这些成功的合作和运营经验为此次英剧在中国的推广奠定了基础,也相信腾讯视频的专业运营能力和优质的用户体验会成为未来更加深入合作的重要保障。”

英国驻华使馆文化与教育参赞潘露西女士(Lucy Watkins)说:“腾讯与BBC Worldwide等版权公司的合作将集中播放近500集来自英国的优质剧集,使中国观众有机会欣赏到原汁原味的英剧,感受英剧的无限魅力、独特风格以及恰到好处的幽默感。我们坚信,腾讯和BBC Worldwide等版权公司的合作能使更多的中国观众了解英剧,不断增进他们对英国文化的理解和兴趣。”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丰富多元的视频内容体验,近年来腾讯视频在优质内容资源方面持续布局,通过英剧、美剧、好莱坞影院这三大内容平台的有机结合,实现了欧美精品影视剧在中国的同步聚合,这一聚合平台将带给用户一站式的欧美最新最热影视内容体验感受,也逐步构建起了以精品内容为特点的商业价值平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02 14:33:10
互联网 “游学问,很重要!”30门精品线上课程等你“打卡”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近期不少游戏开发者不得不宅在家中。腾讯游戏学院特携手腾讯云于3月2日-16日面向游戏开发者推出“游学问,很重要——线上精品课程学习” <详情>
2019-02-19 09:57:41
国内资讯 任正非BBC采访:他们抓孟晚舟,可能是抓错人了
美国近来不断渲染华为的“威胁”,并施压其盟友抵制。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此次的中东欧之行,每到一站也都不忘抹黑华为。 <详情>
2017-09-14 10:14:00
运维管理 腾讯视频:如何更好地利用CDN支持业务?
随着互联网规模的爆炸式增长,CDN成长为重要的基础设施。如何更好的利用好CDN在全国丰富的资源点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篇文章介绍了CDN在动态内容和全站加速的应用。 <详情>
2015-03-06 11:24:17
互联网 微视并入腾讯视频 负责人邢宏宇离职
对于微视与腾讯视频合并,OMG方面表示,调整后腾讯微视和腾讯视频将完成视频全产业链的布局。 <详情>
2014-12-03 11:19:11
互联网 腾讯视频明年或推盒子 欲告别单纯版权买卖交易
“明年我们的重点之一是OTT业务(指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各种应用服务)的发展,抓住OTT新兴市场的机会。”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昨日在广州举行的2015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上对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