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3日报道:昨天,搜狐畅游宣布,已和第七大道有限公司所有少数股东签订协议,以约7800万美元固定现金总对价收购少数股东持有的28.074%第七大道股权。收购结束后,第七大道将成为畅游的全资子公司。

同时,第七大道董事会批准了原第七大道CEO曹凯的辞呈,任命畅游总裁陈德文兼任第七大道董事长和代理CEO,全面主持第七大道的日常研发和运营工作。

据了解,畅游未来将向第七大道开放更多的平台资源。畅游总裁陈德文表示,“畅游通过这次收购进一步加大了对网页游戏领域的投资。”

据4月29日公布的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畅游一季度总收入1.776亿美元(约合10.9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0%;归属于畅游的净利润达到7760万美元(约合4.7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9%。以收入计,畅游已进入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前三名,其中来自第七大道的收入约占畅游总收入的20%。

陈德文表示,目前畅游已经完成多元化的互联游戏布局,此次对第七大道的全资收购,符合畅游在网页游戏领域积极发展的战略。

据悉,2011年畅游收购第七大道68.258%股权,据畅游与第七大道协议,如果第七大道的业绩表现达到约定的标准,并且第七大道在2014年之前在纳斯达克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或者香港交易所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其非控制性股东有权将持有的股票以提前约定的价格出售给畅游,认沽期权将于2014年到期。

去年,第七大道就宣布,计划以保密提交的方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招股说明书草案,但拟发行ADS的数量和金额尚未确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02 09:07:01
运营商 运营商股权激励能否激发核心员工积极性?
在现代企业中,股权激励非常常见。对于大多数创业企业来说,股权激励都是激发个人责任、形成奋发有为氛围的必须。 <详情>
2019-06-24 12:25:47
临床 蓝帆医疗:布局先进人工心脏技术 买入评级
投资要点事件:公司公告拟与董事、总裁李炳容先生等高管以合计10160万元受让苏州同心医疗10.16%的股权,其中公司受让7.46%,股权转让价格7460万元。 <详情>
2019-06-11 11:55:41
疾病 selectION完成410万美元A轮融资,开发肽离子通道阻断剂
近日,生物技术公司selectION宣布完成了41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投资者SDL Ventures和原有投资者Global Source Ventures共同参与。 <详情>
2019-06-06 10:53:51
健康 葛兰素史克与辉瑞成立合资公司,着力打造疫苗制品领军企业
美国当地时间5月24日,CCI宣布批准生物制药公司辉瑞与医疗保健公司葛兰素史克(以下简称GSK)成立的合资公司。 <详情>
2019-02-13 16: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