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8日报道:4月25日至4月27日,第69届中国药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药交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交易会设3400多个展位,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000多家医药企业参展。这是目前中国医药行业规模大、影响广的行业盛会。

中国药品交易会是中国商务部重点支持和评选出的“A级展览会”之一,涉及研发、生产、经营和服务等医药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展示内容包括品牌、化学药、中药、生物药、健康产品、医药软技术等。

据悉,中国药品交易会作为中国领先的医药制剂及相关技术、服务交易会,旨在搭建国内外医药行业交流、交易平台,正逐渐成为医药行业的“晴雨表”,距今已有30多年历史。

近年来,医药软技术得到迅速发展,在“医药软技术&综合服务展区”,内容涵盖医药研发、技术转让,医药专业媒体,药品注册、信息咨询,医药IT服务,医药物流,医药推广及营销策划,公关,产品包装及形象设计,喷码印刷,人力资源管理及培训等面向医药生产、流通企业的全方位技术和服务。业内知名CRO专业公司、先进药企生产管理软件企业代表、业内知名媒体等均将悉数亮相,探索与医药企业合作的商机。

“绿金在线”作为国内医药领先的”医药B2B交易平台”,也在此次展会上亮相。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中药材原料线上交易的垂直类网站,“绿金在线”主要提供包括中药材及其制品在内的医药原材料的信息发布、在线担保交易、药企在线招标等基础服务,及行情资讯、物流仓储、质量检验、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此次亮相,引起了各类中成药企业的关注,纷纷前来咨询。

医药行业电子商务化将是未来几年的大势所趋,相信在后面几届药交会上,将出现更多的医药电商企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8-28 17:59:51
云资讯 医药电商从弹性到数据智能引擎的公有云需求演进(下)
医药流通领域产业链长且复杂,九州通一直在思考自己在其中的竞争力,为供应商、客户提供服务。九州通采用多家公有云服务商互为备份的策略,因为对于B2B医药电商,在网络、 <详情>
2019-08-12 18:08:37
云资讯 医药电商从弹性到数据智能引擎的公有云需求演进(上)
九州通采用多家公有云服务商互为备份的策略,为了上云,九州通还将数据库从Oracle切换成MySQL。同时对于B2B医药电商而言,公有云在网络、计算、存储上的弹性都是非常重要的 <详情>
2019-06-24 11:19:44
医健资讯 互联网入局医疗 要注意些什么?
互联网巨头入局医疗行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2019年BAT三巨头在医疗领域共有32个新动作,其中百度的高频词是“AI、大数据、投资”。 <详情>
2019-06-07 13: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