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8日报道:日前,英国电商ASOS宣布将于今年十月推出中文网站,全面进军中国市场,通过较大的国内运营团队实现第三方分销、本地交付以及本地支付。

亿邦动力网获悉,英国时尚电商ASOS日前表示,将于今年十月推出中文网站,全面进军中国市场。这是ASOS全球计划的一部分,其目标是到2015年实现10亿欧元(约16亿美元)的销售额。

在消费者面临失业危机以及收入缩水的背景下,英国传统实体店的运营受到冲击,但网上零售商却发展良好。快时尚零售商ASOS更是逆势上扬,在实施海外扩张战略的进程中,分别在美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以及澳大利亚建立了网站。

据悉,ASOS将在中国采用不同的模式。之前的海外业务主要是从英格兰北部城市巴恩斯利的配销中心运送产品。而在中国,ASOS将创建独立的技术平台,通过较大的国内运营团队实现第三方分销、本地交付以及本地支付。

最初,该中文网站将只提供ASOS全系列(六万件)10%的产品,但随着中国业务的发展,这一比例将扩大。网站设立成本在两年内将达到800-1200万英镑。

公司行政长官Nick Robertson说道:“我们希望真正的全球化,中国是我们全球化的重要步骤,也是全球化旅程的开始。这将是我们不断成长、不断学习并稳定发展的必经途径。”

据了解,在此之前,俄罗斯和中国的消费者可进入ASOS的英国站点,而俄罗斯和中国也进入了公司前十大市场之列。

目前ASOS的股价较去年增长了一倍多,公司的估值达到了25.5亿英镑。分析师指出,与相对疲软的2012年下半年相比,ASOS股票目前看到了积极的势头。但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预期亏损,2013-2014财年及2014-2015财年的收益或将下降4-5%。

此外,ASOS还宣布了一个为管理层定制的长期激励计划 (ALTIP) ,公司在此次计划中投入了500万英镑。其保守目标是2014-2015财年销售额达到10亿英镑。

记者了解到,至今年2月结束的半年业绩中,ASOS税前利润已达到2570万英镑,高于分析师预测的2500万英镑,也高于上年同期的2310万英镑。然而,英国市场与海外市场相比不占优势,海外销售增加了39%,而英国零售销售仅增长了26%。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15 10:48:29
互联网 ASOS电商销售同增15% 国际市场恢复增长
英国大潮流服饰电商ASOS今日盘前更新的假日季销售数据显示业绩比一季度略有进步。 <详情>
2013-03-13 17:03:14
互联网 传英国时尚电商ASOS入华 或注资YOHO!有货
据消息人士透露,英国当红的快时尚零售电商ASOS正在与国内一家本土电商接洽,计划联手开拓中国市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