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0日报道:记者获悉,凡客诚品CEO陈年日前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中建议,传统服装时尚业应该关注品牌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关注“移动互联网可能给自己带来什么变化”。

陈年称,传统服装品牌目前最关心的还是如何面对库存的压力,没有时间来关心移动互联网可能给自己带来的变化。整个传统行业对移动互联网的重视程度不够。

对于服装品牌如何借力移动互联网,陈年表示,凡客也还在尝试中,目前凡客来自于移动端的销售比例占到了20%,高峰时期曾达到30%。但他坦承,凡客目前的移动端增长已经遇到瓶颈,在创新方面伐善可陈。

“在产品创新方面,我们没有什么可说的,因为现在做得最多的事情还是把PC端内容搬到App里面,或者搬到触屏版里面。大家现在感觉不到特别眼前一亮、或者特别激动人心的地方。”陈年表示,在移动互联网的压倒性趋势面前,凡客对于如果做出创新还有很多困惑。

陈年透露,凡客团队最近关注到的一个情况是凡客达人的增长。据他介绍,凡客达人数量已经达到350万。他认为这是一个用户交互方面的一个好兆头,并称正在与团队讨论将凡客达人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作为品牌建设的下一个重点。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已经有一部分传统服装品牌在布局移动互联网,利用移动端产品进行产品的展示和销售。GAP、优衣库、美特斯邦威都已经开始通过手机客户端增加线上、线下的销量,同时更好地维护客户关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7-08 16:32:03
区块链 区块链:让想象不止于眼前的世界
新事物取代旧事物本就是一条不可抗拒的历史规律,当一部分的旧事物的崩塌,也意味着一些新事物将会崛起。当今世界呈现出的形态,分为A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详情>
2020-02-25 18:01:50
云资讯 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 重构手机信息服务路径
时至移动互联时代,我们获取信息依然需要经过某些必要的路径。种类繁多的APP给我们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生活服务,但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信息被固定在不同应用中,难以有效串 <详情>
2019-09-12 16:40:37
市场情报 天翼云的5G时代 从移动互联到万物互联
5G时代,网络、算力、智能无处不在,网络连接一切、软件定义一切、AI使能一切。5G的特征决定了5G天生于云,中国电信正以“5G+云+AI”的整体布局,全面使能客户数字化转型, <详情>
2018-10-08 13:03:29
物联网 杨剑勇解读物联网五大应用市场,蕴藏万亿美元经济价值
移动互联之后,信息科技进入了万物互联时代,各种设备传感器收集数据。 <详情>
2017-08-03 16:24:10
云资讯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朱立新:网络.全智慧 全景洞悉 心想事成
在网络架构所有的网元当中,它具有感应器,它收集所有的信息,不仅仅是在你的企业网里,甚至到一个城域网,包括一个国家网,甚至到全部的互联网,所有的信息都掌握在它的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