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2日报道:知情人士爆料,国内卖袜网站袜管家已经倒闭,目前原网站已经无法正常访问。

亿邦动力网联系袜管家负责人,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后联系到袜管家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最近一段时间好像因为技术原因导致网站打不开,具体情况不清楚。”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愿意透露更多消息。

不过,知情人士透露了相关细节,“袜管家原先的域名waguanjia.com很早就不能访问;域名注册信息也只是到今年10月;且目前袜管家的微博也已经有1个月的时间没有继续更新。”

当然,在此之外亿邦动力网注意到,袜管家现在拥有一袜类自有品牌森姆莱克,而目前该品牌仍然在亚马逊(中国)等渠道正常售卖。

据了解,袜管家此前的优势是“具有服务性质的B2C”,推出订购模式,按照约定周期和数量进行产品投递;另外,还推出“无线装”的独有模式,类似于电子商务自助餐,消费者只需要一次性购买,全年都可以无限次投递。

触电网创始人龚文祥称“按月定制电商、C2B等新模式电商在国外似乎不错,引得中国创业者模仿,结果很多倒闭,教训是不要看国外电商创新案例。”

某奢侈品网站货物总监称:“选择性借鉴很重要,若要立足,仍须以所在市场为基础,寻求市场需求,建立符合生存的商业模式。作为电商业态,不可盲目学习海外行业模式,市场不同,需求点自然有差异。”

根据公开资料,中国贴身服饰现在有超过1000亿的市场规模,并以每年20%的增速迅速增长,其中袜子的市场占到20%,有200亿左右的规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6-26 08:49:02
互联网 垂直P2P起飞,创业风口再现
未来的整个P2P行业将会是一个综合型平台与垂直P2P平台共存的局面,但是综合型平台只会有少数几个资金实力雄厚的平台手生存下来,而垂直平台却会在很多领域涌现出大批优秀的 <详情>
2013-09-30 09:15:18
互联网 垂直类电商品类扩展需从实际出发
速途思享会第三期在深圳举行,思享会主题—垂直电商纵深发展之道。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高圣涵,就目前电商的品类扩张现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电商企业品类扩展需从公司 <详情>
2013-07-25 09:25:30
互联网 垂直B2C之困:选择被收购、转型,还是韬光养晦?
那些活着的,凡客转平台了,当当扩展类目并“从了”天猫,红孩子委身苏宁易购,库巴嫁了国美,整个垂直B2C哀鸿遍野,没有一家活得风光,我们禁不住会想:垂直B2C还会有春天 <详情>
2013-07-22 15:02:42
互联网 垂直化妆品B2C电商格局分析:二级细分和隐患
根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化妆品网购规模达到了576.6亿,较2011年的372.6亿元增长54.8%。预计未来几年,化妆品网购仍将保持较快增长,到2015年化妆品网购交易规模 <详情>
2013-07-22 14:57:58
互联网 垂直B2C不要落入“淘宝思维”的误区
垂直B2C就像线下的专卖店一样,要的是特色经营,定位差异化,服务差异化等等。从这个角度来看垂直B2C,是一个大有前途的细分行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