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4日报道:外贸B2C电商兰亭集势( LightInTheBox Holding Co., Ltd.)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书,公布发行价区间为 8.5 到 10.5 美元。

亿邦动力网查看其最新修改的招股书显示,兰亭集势本次计划发行 830 万股 ADS(存托股票),按上述发行价区间计算,该公司此次的融资额介于 7055 万和 8715 万美元之间,上市地点为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

更新后的招股书还指出,根据美国会计准则,该公司在 2013 年第一季度的净营业额(net revenues)为 7330 万美元,运营利润(income from operations)为 320.2 万美元,扣除利息与纳税之后, 净盈利(net income)为 261.0 万美元。

此外,2012年第四季度,兰亭集势的净营业额为6475 万美元,运营利润为 172.9 万美元,净盈利为 111.5 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更新后的招股书,创新工场 CEO 李开复将担任 兰亭集势的独立董事(independent director)。

亿邦动力网发现,根据更新后的招股书,截至 2013 年 3 月 31 日,兰亭集势在其拥有的 www.lightinthebox.com 等网站上,提供多个种类、共计超过 22 万个独立商品。公司的核心品类包括服装、家居和各类配件。

据悉,兰亭集势成立于2007 年,控股公司注册在开曼群岛,通过其在香港和大陆的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开展全球网上零售业务。招股书数据显示,该公司的净营业额从 2008 年的 630 万美元,增长到 2012 年的 2 亿美元,四年总成长率为 3075% 。

兰亭集势通过 17 种主要语言服务全球顾客。在 2012 年,其 98% 的收入来自海外用户,主要市场在欧洲和北美。购买顾客数量从 2008 年的 3.6 万人,增长到 2012年的 248 万人。

此前,亿邦动力网获悉,兰亭集势于今年4月中旬向SEC提交招股书。根据惯例,在更新招股书之后,兰亭集势将会启动 IPO 路演。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9-06 14:28:37
国内资讯 商汤科技赴港IPO 5000机柜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引关注
商汤科技对AIDC/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的定义是,设有人工智能超级计算基础设施及大量GPU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21-03-02 10:21:35
云资讯 传阿里支持的云计算服务商七牛云将赴美IPO,拟融资约5亿美元
2011年七牛云刚成立便获得A轮投资。之后,该公司陆续披露过超过7轮融资,总融资额近30亿元。 <详情>
2021-02-01 11:29:17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板块早已是“干柴”?快手IPO只是点了把“火”
资金爆炒,把最怕“热”的数据中心行业放到了火上“烹”。作为快手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首都在线上周迎来两个涨停。除了快手IPO的刺激,数据中心行业基本面是否迎 <详情>
2020-12-24 19:51:11
国内资讯 中联数据将登创业板 大客户包括京东、字节、阿里
中联数据拟投资 469,757.25 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 120,000.00 万元),建设中联绿色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总体规划将分三期建设,设计安装机柜 24,000 个,承载服务器 30 万 <详情>
2020-09-16 08:39:28
国际资讯 云计算公司Snowflake将IPO发行价区间上调至100-110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云计算公司Snowflake将IPO发行价区间从此前的75-85美元上调至100-110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