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8日报道:记者获悉,淘宝开放平台于日前新开通了采购销等共计6类API接口,ISV默认拥有调用权限该API数据。

根绝淘宝开放平台显示的信息,此次开放的API接口包括:  供货方/采购方通过采购申请单申请、 供货方/采购方驳回采购申请单申请、供货方/采购方修改采购申请单、供货方/采购方关闭采购申请单、批量查询采购申请单、按编号查询采购申请单。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此次新开放的采购销接口,其业务场景主要适用于经销采购流程,支持采购申请单查询、审核、驳回、修改、关闭功能。

亿邦动力网获悉,2012年入驻平台的服务商群体共支撑超过200万家店铺、超过1000万名消费者。其中,开放API数量从2011年的240个激增至2012年的440个,同比增长80%。此外,API日调用量从2011年的日均15万次,增长到2012年的21万次,同比增长40%。

自今年4月份起,淘宝开放平台陆续开放了分销退款接口、分销商品接口、商品接口和会员接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7-06 16:39:36
大数据资讯 北京健康宝崩了?市经信局回应
北京健康宝微信端接口出现不稳定,导致微信端用户无法显示相关状态。 <详情>
2018-08-02 11:42:07
2018-01-17 16:07:00
区块链 迅雷链克推出开放平台 外部应用可申请接入
此举被视为迅雷提升链克使用价值的又一举措,另外业界相信,这也是迅雷再度强调链克属于具有实用意义的支付工具、而非炒作用金融产品的实际行动。 <详情>
2017-05-19 17:56:05
互联网 摩拜+依托大数据物联网融入生活圈 ofo开放平台故事怎么圆?
共享单车发展至今,国内已有数十家共享单车企业,但在数十家企业中,目前只有摩拜单车建成了唯一一个完善、成熟的物联网系统,并将其应用于日常运营中。如今,摩拜单车已经 <详情>
2015-04-08 10:47:50
市场情报 华云数据发布开放平台 助力企业快速“云化”
基于获奖产品云巢,华云数据提出了开放平台策略。云巢是开放平台核心,公司API将全面开放,为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同时以实际行动促进"互联网+"战略实现落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