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9日报道:亿邦动力网获悉,阿里巴巴上海仓库已于5月21日起恢复了联邦快递(FedEx)渠道发货。 但从5月21日起,上海仓库将对选择FedEx渠道发货的卖家的所有货物进行开箱查验。

阿里巴巴国际物贸部表示,为了避免后续引起不必要的纠纷,上海仓库将对实际托运人做相应的发货规范。其中包括仓库将不予接收无法进行安检的货物,如木质包装的货物和开箱检验会导致原包装(如编织袋包装等)无法恢复的货物; 仓库一律不予接收任何全部或部分含有液体,粉末,电池,颗粒状,易燃物品的货物等。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5月9日,阿里巴巴上海仓库暂停了FedEx渠道的发货服务,主要原因是由于此前阿里巴巴上海仓库发生多起客户瞒报禁运品、危险品及侵权货物被海关查扣事件,所以阿里巴巴决定暂停FedEx渠道的发货服务,并配合联邦处理该问题。

阿里巴巴仓库的海外物流服务除了FedEx外,还支持EMS、UPS、DHL、TNT等渠道的发货服务。

有全球速卖通卖家对亿邦动力网表示,开箱验货可能会导致货物“体积重”的进一步增加以及外包装的损坏。此外,FedEx不再支持液体的运输,对于经营液态产品的卖家也是沉重的打击,此前UPS也宣布不再支持液体的运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26 10:28:08
云资讯 阿里巴巴张勇发布股东信:明确消费、云计算和全球化三大战略
过去一个财年,阿里云计算业务继续在中国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并实现了阿里云创立 13 年来的首次全年盈利。 <详情>
2018-07-05 15:17:55
云技术 克服云备份和恢复的五大挑战
Iland公司自从11年前开始提供服务以来,云计算的灾难恢复和备份服务几乎没有什么改变。如今,业务环境更加复杂,云采用已经成为主流,监管环境与10年前相比已大相径庭。但 <详情>
2015-10-28 10:12:48
数据中心节能 如何执行活动目录备份和恢复?
管理员根据活动目录(Active Directory,AD)对用户和Windows环境中的电脑进行身份验证。AD通过各种程序帮助管理员实施和执行安全程序,如调用新的软件更新安装。由于AD是大 <详情>
2015-07-28 11:10:42
数据中心节能 灵活数据中心:自适应性备份和恢复
保持灵活性意味着,你可以继续利用已经付出的资本投入,同时以尽可能低的成本引入下一波新的产品和服务,确保带来的干扰尽可能小。 <详情>
2015-05-09 10:15:09
国内资讯 西藏震区通信基本恢复至震前水平
截至5月5日10时,西藏通信业共出动应急通信保障人员628人、应急通信车辆104台、油机38台,调配基站卫星设备2套、卫星电话46部,开展抢修恢复和通信保障。同时,通过架设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