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5日报道:京东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通过内部邮件方式,在京东十周年之际,对京东2013年战略进行解读。

刘强东表示,京东三个新的业务方向分别是物流平台、技术平台和互联网金融业务,而这三大业务模块将与电子商务共同成为拉动京东继续向前奔跑的“四驾马车”。

刘强东指出,京东正在以“电子商务”为基础,形成多元化发展战略。2013年上半年,京东已经在战略、文化、品牌、管理提升等方面建设上寻求突破。

据刘强东介绍,在文化方面,京东对使命、愿景和价值观进行了梳理,即以“客户为先”为核心的新价值观,“让生活变得简单快乐”的全新使命,以及“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企业”的新愿景。同时,京东发布了新LOGO和吉祥物,塑造了京东品牌新的形象和内涵。

围绕管理提升、组织能力和组织协同几方面,京东正在进行更多探索和尝试。据刘强东透露,京东正在准备上线一套全新的财务EBS系统,围绕企业管理流程的财权、人权、事权及问责权,京东还将推出高效率的管理ABC系列原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18 14:40:07
市场情报 苹果汽车团队解散?这场技术会议带你看看造车多不易
3月25日将在OFweek官方直播平台举办【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均胜电子、艾德克斯电子、江波龙、豪威集团、大唐恩智、芯海科技等汽车电子产业上中下游厂商, <详情>
2018-08-06 17:54:00
网络信贷 7月份信贷规模或达1.2万亿元 M2同比增速为8.3%
有关记者采访的机构普遍预计,7月份新增信贷规模在1.2万亿元左右,新增社融规模或低于新增信贷规模,预计在1万亿元左右,M2同比增速为8.3%。 <详情>
2018-08-06 09:00:00
大数据 人工智能不断创新:从机器翻译到跨语言大数据
2018年7月31日,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隆重举办“Hi,Five”2018中译语通战略发布会,不仅为大数据应用提出了产品和技术的解决方案,还为跨行业的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