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5日报道:腾讯视频在腾讯智慧峰会上海站活动仪式上宣布其英剧频道正式上线。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刘胜义、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戴伟绅、腾讯在线视频部总经理刘春宁共同启动了腾讯视频英剧频道上线仪式。据了解,腾讯视频已与BBC Worldwide、ITV等六大制作公司达成合作,独家引进近500集英剧,打造中国大的英剧资源库和中国第一英剧平台,内容覆盖几乎全部的高收视率英剧作品,其中大作云集,精彩纷呈。

腾讯视频英剧频道目前已经上线的10余部近500集热门英剧全部为国内网络独家播出,在剧集质量上,腾讯视频引进的英剧都被认为是风靡全球的上乘之作,覆盖了几乎全部高收视率英剧,其中包括英国国宝剧《神秘博士》、BBC的镇台剧《飞天大盗》以及荣膺“英国国家电视奖”的《梅林传奇》等,而其他诸如《皮囊》、《IT狂人》、《远古入侵》等英剧中的口碑佳作也已同步上线。

发布仪式上,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刘胜义表示,“精品化是今年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重要的内容拓展战略,作为腾讯网媒旗下重要的内容平台,腾讯视频正在不断投入资源,在优质内容方面持续发力,今天上线的英剧频道,和之前已经设立的美剧频道、好莱坞影院,一起形成三大欧美影视剧栏目的立体布局,给用户提供一站式体验的同时,也为腾讯网媒打造集海量用户、先进技术、精品化内容于一体的在线视频大平台形成有力的支撑。”

对于腾讯视频英剧频道的上线,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戴伟绅在发布会上表示祝贺,他表示:“腾讯视频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视频平台,有庞大的覆盖用户规模和成熟的内容运营经验,相信这些优势将有效的推动英剧及英国文化的传播,此次腾讯视频上线英剧频道将是中国观众更接近英国和感受独特文化以及英国式幽默感的一个好机会。”

据了解,腾讯视频正在强化与各大制作公司的战略合作,更多最新、最热、优质的英剧内容将持续上线奉献给广大用户,打造中国第一英剧平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02 14:33:10
互联网 “游学问,很重要!”30门精品线上课程等你“打卡”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近期不少游戏开发者不得不宅在家中。腾讯游戏学院特携手腾讯云于3月2日-16日面向游戏开发者推出“游学问,很重要——线上精品课程学习” <详情>
2017-09-14 10:14:00
运维管理 腾讯视频:如何更好地利用CDN支持业务?
随着互联网规模的爆炸式增长,CDN成长为重要的基础设施。如何更好的利用好CDN在全国丰富的资源点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篇文章介绍了CDN在动态内容和全站加速的应用。 <详情>
2015-03-06 11:24:17
互联网 微视并入腾讯视频 负责人邢宏宇离职
对于微视与腾讯视频合并,OMG方面表示,调整后腾讯微视和腾讯视频将完成视频全产业链的布局。 <详情>
2014-12-03 11:19:11
互联网 腾讯视频明年或推盒子 欲告别单纯版权买卖交易
“明年我们的重点之一是OTT业务(指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各种应用服务)的发展,抓住OTT新兴市场的机会。”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昨日在广州举行的2015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上对现 <详情>
2014-04-02 12:58:06
互联网 马化腾的视频局:腾讯视频备妆待嫁
因为优土对腾讯视频的诱惑力更大。如若联手,腾讯在视频领域便可组成“优土+腾讯视频+平台流量入口”的集团军模式,以对抗百度系的 “爱奇艺+PPS+平台流量入口”模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