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6日报道:针对苏宁线上线下价格统一后,以线上价格还是以线下价格为准的疑问,苏宁正式给出回应称,“此次苏宁线上线下同价,不仅无条件与线上苏宁易购的网上价格相同,同时也参照国内其他上规模的电商企业价格,将彻底打破网上低价的神话。”

“我们将在店面设置比价专区,要求所有营业员的手机、pad要随时开着各电商的网页,实时比价。”苏宁连锁平台经营总部执行总裁田睿表示,门店比价是全渠道的,无论线上线下,确保全网低价。

苏宁表示,双线同价的实现便是借助其先进的后台信息系统,将门店与线上相同的商品成交价锁定,门店每1-2小时会通过POS(销售终端)查询价格变动情况,如发生变动,门店会第一时间将相应商品的价格进行更换,若未来得及更换标签,消费者也不必担心,因为店面POS成交价已经锁定为线上价格,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同价。

苏宁同时透露,随着价格统一,线下店面将彻底按照统一定价执行,而之前采取的议价方式将成为历史。

有业内人士指出,由于线下运营成本远大于线上,苏宁如果线下线上价格统一的标准以各电商平台价格为参照,这将在短期内给苏宁业绩带来损失,对苏宁而言是一次不小的考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2 17:23:00
云资讯 标出新“高度” 上海市电子政务云服务再现0元中标事件
继去年9月份世纪安图以0元中标烟台不动产登记数据库软件平台项目建设后,0元中标事件再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和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0元 <详情>
2016-05-16 10:12:00
运营商 中国多家运营商争夺宽带市场 低端价格战难掩差评
今年5.17电信日主题为“提倡ICT创业精神,扩大社会影响”,具体到中国电信行业更多关注电信业对民企的开放,联系到近期的热点提速降费问题,也就是宽带放开,民企普遍参与 <详情>
2014-12-04 12:23:00
国内资讯 魅力.wang域名 商务中国20元低价奉送
众所周知,王牌域名。wang域名自进入市场就屡屡夺得全球新通用顶级域名注册量靠前的宝座,其不仅被公认为是最佳投资域名,而且也更适用于企业建站。 <详情>
2013-06-28 11:49:20
互联网 淘宝要求卖家下架低价“港澳游贵宾券”
记者获悉,淘宝旅行发布公告,要求旅游类卖家进行自查,及时下架相关的低价“港澳游贵宾券”商品。 <详情>
2013-06-27 16:59:58
互联网 电商低价比拼激化零供矛盾 博弈凸显双刃剑效应
618乍看是场电商价格盛宴,背后却是一场资源争夺战。此次6.18中曝光的京东与华硕的纠葛就极具代表性,在京东6.18促销期间,因不满京东售价过低,华硕宣布暂停向京东供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