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7日报道:炎热的6月一到,电商价格战也如火如荼而来,受价格战的吸引,各电商平台的订单量亦是水涨船高。受此刺激,一些平台电商也开始调整联盟政策,出台更具诱惑力的联盟返点方案。

记者获悉,近日当当网联盟分成比例又一次做出上调:基础6%的分成之外增开平台商家自主分成5-15%,两部分重叠计算分成高可超过20%。以此计算,多数服装鞋包品类的佣金都已涨到10%-20%。

据悉,当当联盟的分成大多是当当市场部掏钱分给各联盟网站的,的。此前,当当市场部会每月给各联盟商家做结算,而近期当当网已上线了一个自助平台,商家可自己设置自己的单品分成,商家设置多少当当网就分给站长多少,原来当当网分给各站长的佣金比例大约为6%,如此,加上商家给站长们的5-10%的分成,加起来比例可达15%-20%。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当当网的自助平台只邀请了服装的商家,其他品类的商家尚未列入邀请计划。

记者另悉,此前的5月7日,当当网在正式上线特卖频道“尾品汇”的同时,刚刚将尾品汇在内的服装鞋包品类的CPS联盟佣金比例将上调至6%。此次上调联盟佣金比例,已是近一个月来的第二次上调。当当网CPS最新的佣金政策显示,针对家居家纺用品、服装箱包、服装尾货的销售提成均高达6%,而针对当当网自有品牌当当优品的佣金分成比例更高达7.5%。有消息称,联盟带来的销售额可占到当当网销售额的15%—2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1-30 10:08:01
大数据资讯 互联网+大数据:打造服装定制新模式
输入身高、体重、三围等数据,选择喜欢的颜色和款式,软件就会自动生成几套方案供你选择——有了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帮助,传统买衣服需要去商场挑选、试穿的模式,将被个 <详情>
2015-03-06 11:23:59
互联网 电商冲击下传统服装业的明天在哪里?
我们可以明了中国传统服装企业现在的尴尬境遇。一方面是服装网购的火爆,相对应的,还有线下渠道的哀鸿遍野。 <详情>
2014-09-23 10:16:13
互联网 阿里巴巴IPO承销商获3亿美元佣金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22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此次全球大规模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承销商将获得约3亿美元佣金 <详情>
2013-11-22 13:11:27
互联网 阿里回应淘宝客佣金冻结:不错杀但重罚
日前,阿里妈妈因大规模冻结淘宝客佣金而引发淘宝客的不满。对此,阿里妈妈召开紧急会议,并对外界关心的几点争议给出了明确的答复。 <详情>
2013-08-14 12:02:57
互联网 丹麦时装大亨入股德国服装电商企业Zalando
丹麦时装公司Bestseller的老板安德斯·霍尔希·波维森(Anders Holch Povlsen)将入股德国服装在线零售商Zalando,使该公司与其竞争对手Asos公司一起加入他的投资组合中。B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