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8日报道:火锅连锁海底捞日前在官网发布声明并未参加任何形式的团购或优惠活动,并称或将追究“冒牌”团购、优惠提供方的责任。

海底捞方面称:“近期我公司发现有其它公司通过假冒我公司名义展开团购、打折等活动,在此我公司特郑重申明:我公司未与任何企业、单位、团体或个人进行任何形式的优惠打折方面活动的合作,请消费者切勿轻信。”并称,对于假冒海底捞品牌名义欺骗消费者的行为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海底捞目前在美团网、窝窝团、大众点评团等主流团购网站确实未曾上线任何团购套餐,但一些团购网站会出售海底捞现金卡。

亿邦动力网从团购人士处了解到,现在团购现金卡有两种方式:如果是邮寄的卡,一般是团购网站从礼品公司采购的;而如果是通过发验证码的方式获取现金卡,则是团购网站与商家直接合作。

上述人士表示,海底捞之所以不愿意参加团购,主要是怕影响品牌溢价。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海底捞此前已经在官网开通了网上预订功能,并称每天每店前10名网络订餐顾客可享受当餐菜品八折优惠,此外并无其他特别优惠或团购活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25 09:19:01
云资讯 海底捞市值破1100亿,携手阿里云的数字红利初现
近日海底捞涨势喜人,22日收盘涨4.01%,再创历史新高,2019年以来累计涨幅约25%,市值正式突破1100亿港币。 <详情>
2018-11-30 10:14:35
国内资讯 阿里云助海底捞实现“云上捞”
11月29日消息,海底捞与阿里云的合作结出硕果:搭载阿里云的先进技术,海底捞打造出千人千面的超级APP,旨在为顾客提供服务升级新体验。 <详情>
2015-03-12 09:29:05
互联网 智慧化餐厅与智能餐柜,餐企到底该如何跟进?
随着互联我那个技术的发展,餐饮业也迎来了技术变革,多家餐饮企业带头迈进了“智慧餐厅”之路。但是互联网对于餐饮业并不是一个神话只是一个工具,餐饮企业一定要根据自己 <详情>
2013-12-21 11:38:00
互联网 海底捞接入微信支付 百家店可二维码支付
据知情人士透露,日前,餐饮连锁海底捞全国近百家门店将全部接入微信支付,届时用户在门店消费选择在微信付款,同时还将享用“微信价”。 <详情>